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前锋卷入甜瓜交易 他真要回家乡球队?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开拓者前锋莫里斯-哈克利斯卷入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当中,在接受采访时,哈克利斯也表达了自己希望留在开拓者的想法,但同时,他也坦言,如果交易发生,他也会做好准备。

开拓者前锋卷入甜瓜交易 他真要回家乡球队?

哈克利斯

在纽约皇后区出生、成长,并在那里上大学,哈克利斯和纽约有着深深的交集,而如今,他的名字又一次和家乡球队联系起来,目前,哈克利斯也成为了安东尼交易流言的一部分。

正如哈克利斯此前所言,他并不关心所谓的交易流言,如果交易最终发生,那么他也会做好准备。“对我而言,卷入交易流言没有什么值得担心的,如果最终交易发生,那就发生吧。”哈克利斯说道。

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哈克利斯本周回到家乡,在皇后区男孩女孩俱乐部举办了自己的首届篮球技巧训练营。在训练营最后一天,哈克利斯还将为64名参加活动的学生运动员发放学校用品。

“我想确保自己在这里举办一个训练营,”哈克利斯说道,“我非常喜欢这里的孩子。”

自从被魔术交易到开拓者后,哈克利斯的生涯开始趋于稳定,上赛季,他场均得分超过了10分,投篮命中率超过50%,同时,三分命中率也有所提升。

“在魔术时期,我们是一支重建的球队,教练(雅克-沃恩)被解雇,所有的事情都很糟糕。”哈克利斯说道,“在开拓者,球队有着稳定的体系,球队运转也非常好,所以,对我而言,这里非常舒服。”

根据之前消息透露,在安东尼的三方交易中,哈克利斯的名字也位列其中,无论甜瓜最终前往火箭还是开拓者,哈克利斯都将会被送至纽约。

哈克利斯剩余的合同还剩下三年大约3100万美元,对于尼克斯而言,如果甜瓜走人,那么哈克利斯能够顶到首发小前锋位置上,不过,目前,有关安东尼的交易一直陷入僵局,如果甜瓜被交易到开拓者,他将拒绝放弃交易否决权,同时,开拓者又不希望以第三方球队的身份参与到尼克斯和火箭的交易中。

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迈科勒姆此前一直在公开招募安东尼,这也意味着哈克利斯在队中的处境非常尴尬,不过哈克利斯依旧表示,他在本周末将会和迈科勒姆一同训练,而巧合的是,在上周,迈科勒姆在曼哈顿和安东尼一起进行了训练。随着甜瓜交易悬而未决,哈克利斯也会继续在交易流言中煎熬。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前锋卷入甜瓜交易 他真要回家乡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