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中超将英超废柴变巴萨铁棍 恒大向全华班迈步

中超白话广州白国华2017-08-13 08:25
0评论 收藏

保利尼奥,我们戏称为“暴力鸟”,的确,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他踢球的方式非常“暴力”,而现在,他离开广州恒大的方式也非常“暴力”,巴萨4000万违约金,直接把他从恒大带走。

保利尼奥转会巴萨成真

转会巴萨成真

今天的赛前训练,暴力鸟已经向队员们道别,虽然恒大俱乐部方面下达了封口令,不让此事发酵,然而在这个信息时代,纸是包不住火的,现在可以正式宣布:保利尼奥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结束了他在恒大两年效力生涯。两年时间,保利尼奥功勋卓著,身价也由当初的1500万欧元上升到4000万欧元。

留不住内马尔的巴萨,终于不再扣扣索索地在2000万欧元附近迂回试探,4000万欧元一撸到底,早已经渴望投奔巴萨的暴力鸟自然展翅高飞,而一向习惯用钱砸人的恒大也尝试到了被人用钱砸的滋味——毕竟,在职业足球的全球版图中,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才处于食物链的顶端。

成为恒大卖出球员最光辉的一笔

多好的一件事,暴力鸟在中超两年锻造,从“英超废柴”变成了“巴萨铁棍”,这4000万欧元可以把中超的招牌刷得油光可鉴;多好的一件事,巴萨的4000万欧可以让恒大淘宝俱乐部今年在营收数据上添了闪亮一笔;多好的一件事,证明恒大能花也能赚,可以4200万欧元买个J马在板凳度日,也可以卖出个暴力鸟和巴萨在转会市场上谈笑风生……

所以,这并非什么天塌下来的大事,一直号称要为中国足球争光的恒大,不仅竞技上争光,也能经济上争光,逼得巴萨直接用违约金把人带走,如此霸气,舍我其谁?

再说,毕竟队伍2020年要实现全华班的目标,你看,这不就已经迈开了第一步,而且是一大步?

对辽足的进球成为保利尼奥告别演出

虽然,球迷舍不得,虽然,球迷觉得恒大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过,毕竟三线作战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而此时,擎天白玉柱,架海紫金梁就这样“不翼而飞”,但风物长宜放眼量,这支队伍,孔卡离开过,穆里奇离开过,埃尔克森离开过,当初威震亚洲的三叉戟分崩离析以后,恒大不也一样继续中超称霸?

没有暴力鸟,接下来恒大的日子当然会很难过,但一支伟大的队伍,受得起意外,经得起曲折,就像主席诗词云: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