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瓦茨:国王正处于正确方向 该早点送走考神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六个月之前,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将考辛斯送到了新奥尔良鹈鹕,他们得到的回报只有巴迪-希尔德还有一个首轮签。迪瓦茨承认,如果他早点进行交易,那球队可以获得更多的筹码,但他必须得改变球队的文化,考辛斯粗暴的态度成为了笼罩在球队上空的一团乌云。

迪瓦茨:国王正处于正确方向 该早点送走考神

迪瓦茨

但如今,对于迪瓦茨批评的声音,已经没有原来那么多了。这个夏天,他们签下了乔治-希尔文斯-卡特、还有扎克-兰多夫。在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达龙-福克斯、贾斯汀-杰克逊还有哈里-吉尔斯,尽管兰多夫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在很多人看来,这支球队还是有机会去冲击季后赛的。

“当我们做出决定要送走考辛斯的时候,我们已经知道我们的未来应该如何去走,”迪瓦茨说道。“我们制定了一个计划,试着去执行他。目前为止,事情确实在朝着我们想要的方向发展。我们有出色、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显然的是我们也引进了一些老将,这些家伙会教他们如何去赢球,如何变得职业,他们会因此受益良多。”

迪瓦茨曾在本世纪初的那支国王效力过,他们曾经一度接近于总决赛,但是自从2006年之后,这支球队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而从2010年开始,考辛斯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核心。

“对我和整个管理层来说,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老板的支持,”迪瓦茨说道。“我们有信心,球队可以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对此我很期待。现在说我们这两年会打到什么程度,还为时过早,但对于球队来说,我们确实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如今,国王队中有很多出色的年轻人,斯卡尔-拉比西埃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福克斯将会从希尔那里分到不少的上场时间,而威利-考利-斯坦恩如今已经成为了球队的首发中锋,防守端表现出色,进攻端他也在不断提升。

而谈到老将卡特的加盟,迪瓦茨表示,“卡特能够在板凳席上,和我们的年轻球员坐在一起,这将会是非常宝贵的事情。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他们可以从卡特、兰多夫还有乔治那里学到一些东西,对此我真的很兴奋。”

看起来,国王队想要完成重建,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对此迪瓦茨也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这些球员每天都进步,努力打球,上场竞争。如果他们这样去做了,好的事情就会发生。我们确信球队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现在就说我们未来几年能发展到什么程度,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迪瓦茨:国王正处于正确方向 该早点送走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