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公布次轮20人大名单 内马尔将迎首秀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周六公布法甲第2轮20人大名单,夏窗新援内马尔进入这一名单,有望在对阵甘冈时完成巴黎圣日耳曼处子秀。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圣日耳曼8月3日宣布内马尔正式加盟,但因2.2亿欧元未能及时到账,巴塞罗那并未开出国际转会证明,这导致巴西前锋未能在法甲第一轮出场。本周五,巴萨在确认2.22亿欧元到账之后开出了国际转会证明,法国足协随即宣布内马尔获得出场资格。

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第二轮大名单:阿雷奥拉,阿尔维斯,金彭贝,马基尼奥斯,内马尔,拉比奥,尤里,特拉普,迪马利亚,库尔扎瓦,马图伊迪,恩昆库,蒂亚戈-莫塔,维拉蒂,卡瓦尼,格德斯,洛塞尔索,默尼耶,帕斯托雷,蒂亚戈-席尔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