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力鸟合同曝光:年薪500万欧签4年 未触发违约条款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关于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一事,《每日体育报》披露了更多的细节。

巴西后腰和广州恒大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虽然巴塞罗那掏出了这个价格带走保利尼奥,但他们并不是以触发违约金条款的形式将保利尼奥签下。

换句话说,巴塞罗那向广州恒大提出报价并得到了恒大方面的同意,而这个价格与违约金条款中所规定的价格一致。

外媒曝出保利尼奥转会细节

虽然恒大上下都不希望这位强力外援离队,但保利尼奥本人希望加盟西甲,并在此事上向俱乐部进行了一定施压。而根据该报其他的消息,为了能成功加盟巴塞罗那,保利尼奥个人也接受了一定幅度的降薪,在巴塞罗那他的年薪为税后500万欧元(约合3900万人民币),这比他在广州的年薪低了约200万欧元。此外巴塞罗那将与巴西人签约4年,合同期直到2021年6月30日。

目前巴塞罗那官方尚未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但随着保利尼奥动身前往西班牙,这一转会不日就将得到宣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