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最关键时期失最粗大腿 4冠蒙阴影?上港乐翻了

腾讯体育8月13日 随着保利尼奥即将转投巴萨,恒大本赛季最粗的大腿失去,对于要争夺四冠王的恒大来说,这绝对是巨大的损失。由于只剩下金英权、阿兰高拉特和穆里奇4名外援,穆里奇亚冠顶替保利尼奥报名已成定局,然而中超赛场,斯科拉里在前场只能依靠阿兰、高拉特和穆里奇。作为中超最强悍的后腰,保利尼奥离开的损失显而易见,这会不会让上港看到希望?【

穆里奇顶亚冠,联赛恒大靠谁?

随着保利尼奥离队,恒大只剩下4名外援,包括韩国后卫金英权,以及巴西3叉戟高拉特、阿兰和穆里奇。由于亚冠赛场的外援名额为3+1,随着保利尼奥的离开,穆里奇顶替保利尼奥出战已成定局。作为2013赛季曾创造亚冠金靴进球数的猎豹,回到熟悉的赛场,在进攻端对于恒大的帮助可谓是显而易见,不过少了保利尼奥这位中场屏障,恒大的防守能力会不会下降?

亚冠赛场,穆里奇顶替保利尼奥还是有利有弊,但中超赛场受限外援登场名额,绝对会让斯科拉里头疼。除了高拉特是绝对主力外,包括阿兰、穆里奇和金英权在内近期都是轮换角色,但随着保利尼奥的出走,是让时灵时不灵的阿兰成为绝对主力,还是用上防守端的金英权,对于斯科拉里来说就是一大考验。

恒大争冠关键期失最粗大腿

失大腿!恒大还能争四冠?

国安放弃伊尔马兹的一幕又一次重演,而随着保利尼奥的出走,恒大成为继国安之后,又一支只剩下4名外援的球队。当然了,目前的鲁能和权健也只有4名外援,在中超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中,恒大、鲁能、权健和国安都是清一色的4外援配置。

但与国安、鲁能和权健仅需要单线作战相比,恒大的目标是四冠王,除了超级杯已经问鼎外,中超虽然目前领先上港5分,但联赛还剩下9轮。足协杯刚进入半决赛,亚冠则是刚到1/4决赛,离最终的登顶目标都有一定的距离。作为恒大近2年的绝对大腿,保利尼奥对于恒大的作用不可估量,巴西国脚的离队绝对让中超霸主的四冠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港乐翻了!三线对决收最大利好

保利尼奥的离队,或许对于上港来说是最大的好消息,毕竟目前和恒大三线抗衡的都是上港。联赛虽然和恒大有5分的差距,但还有9轮对决,从第22轮开始,恒大就将失去保利尼奥。足协杯和亚冠,上港都是直接面对恒大,尤其是亚冠可以使用4名外援,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的组合,从纸面实力上来看,要强过穆里奇+高拉特+阿兰+金英权。上港的前场3名外援都能靠个人能力解决比赛,而恒大的阿兰则是球队顺境的绝对大腿,一旦球队遭遇险境,阿兰能不能挺身而出成为疑问。

更为关键的是,中超赛场落后5分的上港,随着最大竞争对手的核心离队,从信心上来说是一次提振。而且从第22轮中超开始,奥斯卡解禁复出,两队的“一进一出”则让天平稍微有些倾斜,5分的距离就不再是天堑。亚冠和足协杯更是直接对话,更是让晋级的概率偏向上港这一方。如果在恒大失去保利尼奥的情况下,上港还无法从恒大手中抢下一个冠军,那绝对会让外界贻笑大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