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火勇真正较量不在揭幕战 灯泡磨合需时间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勇士在新赛季揭幕战中相遇,这让球迷兴奋不已,“灯泡组合”将对阵“水花兄弟”。但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指出,火箭和勇士球迷都不必过分看重揭幕战,因为真正的较量并不在揭幕战中,而“灯泡组合”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的磨合也是需要时间的。

美媒:火勇真正较量不在揭幕战 灯泡磨合需时间

火箭与勇士相遇揭幕战

火箭今夏成功交易来保罗,这让本就很强的火箭变得更具竞争力,因此外界对他们的期待值变得更高了,火箭也因此被看作“最有机会挑战勇士的球队之一。”而联盟也非常“识趣”地安排火箭与勇士在揭幕战中相遇,届时势必会引发巨大关注。

但此时,美媒体《fansided》撰文指出,球迷们不必过分看重揭幕战,不管谁赢谁输,都只代表着2017-18赛季开始了,并不能真正代表双方实力的差距。

如果火箭在揭幕战战胜勇士,势必会让火箭球迷无比兴奋,“我们击败卫冕冠军了!”诸如此类的声音一定会引爆社交网络。不过,这能证明火箭比勇士更出色吗?答案是否定的,勇士和火箭真正的较量是在赛季中期,那时候,保罗将和火箭队友们磨合完毕,渐入佳境。勇士队新援欧米尔-卡斯比和尼克-杨也能适应球队的体系。

如果勇士赢下揭幕战,那又怎么样呢?不要忘记,在上赛季揭幕战中,获得凯文-杜兰特的勇士队输给了马刺多达29分。如今火箭获得保罗,对勇士的威胁确实比上赛季要大,也绝对有实力给勇士制造冲击。

记住,常规赛是由82场比赛组成的“马拉松”,赢下揭幕战也不必太过兴奋,经过休赛期的调整,每支球队都需要重新寻找状态,这也是为何在揭幕战中,有很多球队表现失常。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火勇真正较量不在揭幕战 灯泡磨合需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