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9人切尔西负弱旅 利物浦3-3遭绝平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7-18赛季英超首轮战罢多场,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2-3负于伯恩利,蓝军被罚下2人,莫拉塔打入英超首球,沃克斯为伯恩利梅开二度。曼城客场2-0布莱顿取开门红,阿圭罗破门。利物浦3-3沃特福德,菲尔米诺萨拉赫破门。埃弗顿主场1-0斯托克城,鲁尼13年后再次为埃弗顿进球。2017-18赛季德国杯第1轮,拜仁客场5比0大胜开姆尼茨轻松晋级,莱万2球里贝里传射建功。多特4-0大胜低级别球队晋级,奥巴梅扬上演帽子戏法。热身赛国米1-0战胜贝蒂斯,斯帕莱蒂率队取得5连胜。

小法是蓝军第二位被罚下的球员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 莫拉塔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12日晚间,2017-18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2-3不敌伯恩利,卡希尔开场13分钟被红牌罚下,沃克斯为伯恩利梅开二度,沃德也打入一球,莫拉塔下半时替补登场破门,法布雷加斯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路易斯最后时刻又为切尔西打入一球,最终蓝军新赛季首轮联赛就在主场输球。

曼城客场2-0布莱顿取开门红 阿圭罗破门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点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客场2-0击败升班马布莱顿,席尔瓦助攻阿圭罗破门,顿克送乌龙大礼。

英超-利物浦3-3沃特福德 菲尔米诺萨拉赫破门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19点30,2017-18赛季英超首轮,利物浦客场3-3憾平沃特福德。马内破门,萨拉赫造点+破门,菲尔米诺传射建功。

英超-埃弗顿1-0斯托克城 鲁尼归来首秀定乾坤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揭开战幕。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坐镇古迪逊公园球场1比0力克斯托克城取得开门红。上半场补时阶段,鲁尼头球破门奠定胜局。这是鲁尼重返埃弗顿后的首个英超进球,这距离他上一次为埃弗顿进球长达4869天。此外,这也是鲁尼在英超赛场打进的第199个进球,而算上此前的101次助攻,鲁尼已经参与制造了英超300球。

德国杯-拜仁5-0轻松晋级 莱万2球里贝里传射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7-18赛季德国杯第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0大胜开姆尼茨轻松晋级。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里贝里传射建功,科曼和胡梅尔斯也有一球入账。

德国杯-多特4-0大胜晋级 奥巴梅扬送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7-18赛季德国杯第1轮,多特蒙德客场4比0轻取第六级别联赛对手列拉辛根阿伦顺利晋级。奥巴梅扬送出帽子戏法,巴尔特拉也有一球入账。

热身赛-国际米兰1-0贝蒂斯 伊卡尔迪点球建功

北京时间8月13日2时30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国际米兰在莱切维亚德尔马雷球场1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伊卡尔迪点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