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轮综述-巴黎摩纳哥连胜 内马尔首秀进球

内马尔惊艳首秀

腾讯体育8月14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轮战罢,豪门球队总体表现稳定,摩纳哥让姆巴佩坐板凳,但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客场大胜;史上最贵球员内马尔代表大巴黎完成首秀,2.22亿先生传射建功助新主3-0大胜;里昂和马赛延续了新赛季的好状态,各自在客场取胜。

豪门赛况:摩纳哥客场4-1大胜第戎,法尔考上演帽子戏法,杰梅尔森倒钩破门;巴黎圣日耳曼客场3-0大胜甘冈,内马尔首秀传射建功;里昂客场2-1擒雷恩,前皇马前锋马里亚诺2轮3球,德佩任意球建功;南特0-1马赛,奥坎波斯绝杀。

本轮焦点

1、法甲4豪门连胜开局:作为法甲传统劲旅,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里昂和马赛都在前2轮取得连胜,法甲新赛季竞争空前激烈。

2、缺巴神,中资尼斯疲软:尼斯是上赛季法甲的大黑马,但由于巴洛特利伤缺,联赛前2轮都无法出战,尼斯也惨遭2连败。

3、老虎发威!法尔考大演帽子戏法:31岁的法尔奥在本轮大发神威,在与第戎的比赛中法尔考头顶脚踢打进3球,成为摩纳哥赢球最大功臣。

4、还有这种操作?里尔1战用3人守门:里尔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极富戏剧性,由于提前用完3个换人名额,里尔门将曼加尼被罚下后,前锋普雷维尔客串门将,但在里尔丢球后普雷维尔又决定回到前锋位置,而由后卫阿马杜来客串门将,1场比赛3人守门,里尔最终也3球惨败给对手。

5、本轮焦点球星:内马尔:以2.22亿欧元成为史上最贵球员,内马尔在本轮代表大巴黎完成首秀。内马尔没有辜负球迷们对他的期待,客场对阵甘冈内马尔成为全场最为闪耀的球员,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交出完美答卷。

内马尔惊艳首秀传射建功 大巴黎客场3球大胜

千呼万唤始出来!2.22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上演首秀,他与迪马利亚和卡瓦尼组成CND组合。维拉蒂、莫塔和拉比奥特构建3中场体系。第35分钟,内马尔角球传中,马基尼奥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2分钟,内马尔直塞,后卫倒地拦截,中路得球的伊科科回传门将,皮球直接滚进了自家大门,0-1!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2分钟,内马尔反击中送出直塞,卡瓦尼及时前插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推射破门,0-2!第82分钟,内马尔直传,卡瓦尼左肋突入禁区回做,库尔扎瓦传中,内马尔头球没顶正,卡瓦尼底线躲过科布拉特铲抢将球分到门前,内马尔成功吃饼,0-3!内马尔首秀贡献1球1助攻!最终大巴黎在客场3球大胜甘冈。

法尔考戴帽姆巴佩枯坐替补席 摩纳哥客场4-1大胜第戎

法尔考和迪亚哈比联袂锋线,姆巴佩替补,穆蒂尼奥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勒马尔出战。开场仅3分钟,勒马尔角球开到禁区,格利克头球蹭了一下,法尔考门前近射破门,0-1!摩纳哥取得梦幻开局。第25分钟,穆蒂尼奥角球传中,杰梅尔森禁区内漂亮的倒钩破门,0-2!第37分钟,迪亚哈比前场抢断分球,法尔考外围右脚弧线球破门,0-3!法尔考梅开二度!第43分钟,阿玛菲塔诺送出漂亮的过顶妙传,塞德禁区内卸下皮球第一时间捅射,皮球穿裆破网,1-3!第51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法尔考头球破网,1-4!法尔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摩纳哥在客场4-1大胜第戎,新赛季取得两连胜开局,姆巴佩在替补席上坐满了90分钟。

巴洛特利缺席 中资尼斯1-2负特鲁瓦开局连败

第53分钟,尼维特中场送出长传,尼亚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弧顶处挑射空门得手,0-1!特鲁瓦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3分钟,维兹卡隆多禁区内放倒里斯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普莱亚主罚点球命中,1-1!尼斯扳平比分!第85分钟,尼斯左路传中,尼亚内禁区内胸部做球,卡奥左脚外脚背弧线球攻门,门将目送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1-2!最终特鲁瓦在客场爆冷2-1力擒尼斯,拿到新赛季首胜,中资尼斯惨遭两连败。

前皇马前锋2轮3球 里昂客场2-1力擒雷恩

第57分钟,鲍里格奥德后场放倒特劳雷犯规,德佩弧顶处任意球大力抽左下角,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网窝,0-1!里昂在客场取得领先!德佩打入新赛季首球!第74分钟,费基尔传中,马里亚诺禁区内头槌破网,0-2!前皇马前锋马里亚诺2轮打进3球!第86分钟,达尔代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鲍里格奥德任意球右脚直接破门,1-2!最终里昂在客场2-1力克雷恩,联赛2连胜。

太戏剧!里尔1战3人守门 客场3球不敌斯特拉斯堡

这是一场非常戏剧性的比赛,上半场还没踢完,里尔就因伤病打击被迫提前用完3个换人名额。第63分钟,里尔门将麦格南用球砸对方球员被红牌罚下,无人可换的里尔只好用前锋普雷维尔客串门将。

第74分钟,利纳尔德角球传中,若纳斯-马丁抢前点顺势右脚推射远角得手,1-0!斯特拉斯堡主场取得领先。丢球后普雷维尔脱下守门员球服改踢前锋,后卫阿马杜客串门将。

第82分钟,埃德加-李禁区内放倒曼加尼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利纳尔德主罚点球命中,2-0!第88分钟,若纳斯-马丁做球,奥霍洛远射被挡,格里姆30码外右脚爆射破网,3-0!最终斯特拉斯堡在主场3-0大胜10人里尔。

南特 0-1 马赛

开赛仅25分钟,南特就因伤病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马赛在第87分钟完成绝杀,托万右路传中,吉尔曼前点做球,奥坎波斯门前6码处右脚攻门被挡出,但他奥坎波斯将球撞进大门,0-1!凭借奥坎波斯的进球,最终马赛在客场1-0击败南特全取3分。

波尔多 2-0 梅斯

第44分钟,卡马诺斜传,瓦达禁区前右脚大力劲射破门,1-0!波尔多在主场取得领先。第64分钟,马尔科姆右路趟球过人抹入禁区横传门前,桑克哈雷轻松吃饼,2-0!最终波尔多在主场2-0击败梅斯,拿到三分。

图卢兹 1-0 蒙彼利埃

第43分钟,门德斯禁区内放倒托伊沃宁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杜尔马兹主罚点球命中,1-0!图卢兹主场取得领先。第77分钟,拉斯尼传球,斯克希尔外围左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图卢兹逃过一劫。最终图卢兹主场1-0小胜蒙彼利埃。

卡昂 0-1 圣埃蒂安

第53分钟,弗雷特传中,桑蒂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圣埃蒂安逃过一劫。第67分钟,巴姆巴中场抢断发动反击,他送出一记手术刀直塞,哈姆马单刀突入禁区冷静右脚攻门得手,0-1!凭借哈姆马的进球,最终圣埃蒂安在客场1-0力擒卡昂,拿到宝贵三分。

亚眠 0-2 安格斯

第27分钟,曼加尼外脚背送出妙传,克里维利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右脚低射穿裆破网,0-1!安格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2分钟,卡库塔传球,查利尔左脚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56分钟,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没能成功解围,曼加尼35码外右脚吊射空门得手!最终比分定格为0-2!安格斯在客场拿到三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