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与篮网俩新星合练 纳什亲自上阵积极防守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据《SBNATION》报道,篮网两大新星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和卡里斯-勒夫特在过去一周中和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一起训练,他们从阿杜身上学到很多。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史蒂夫-纳什参与合练,并且亲自上阵进行防守。

阿杜与篮网俩新星合练 纳什亲自上阵积极防守

杜兰特与篮网俩新星合练

据悉,基尔帕特里克、勒夫特和杜兰特在洛杉矶进行了合练,篮网球员发展总监亚当-哈灵顿促成了篮网两大新星与阿杜的合练,因为在前往篮网之前,哈灵顿是雷霆的投篮教练,是杜兰特非常信任的伙伴。

能够和阿杜一起训练,这也让基尔帕特里克非常兴奋,当然他从中也收获颇丰。“过去这些天真是太疯狂了,他训练非常刻苦,从中你会明白他为什么会是FMVP。”基尔帕特里克称赞杜兰特道。

在他们的合练中,我们还看到了史蒂夫-纳什的身影,而且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纳什亲自上阵,积极防守,亲自为基尔帕特里克和勒夫特进行指点。虽然已经退役,但纳什依旧保持着很好的身材,这大概也是和他担任勇士球员发展顾问一职有关,他仍然常常出现在篮球场上。

“能够让杜兰特成为我的导师之一,真是太棒了,我们能从他和纳什身上学到很多,纳什曾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而在你和杜兰特一起训练时,你总是可以找到提高的方法。”

相信在经过和杜兰特的训练之后,基尔帕特里克和勒夫特都学到很多,前者是2014年落选秀,但近两个赛季在篮网找到位置,上赛季出战70场,场均贡献13.1分3.7个篮板以及2.2次助攻;勒夫特是在2016年首轮第20顺位被步行者选中的,随即被交易到篮网,上赛季他总共出战57场比赛,其中26场首发,场均能拿到8.2分3.3个篮板以及1.9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杜与篮网俩新星合练 纳什亲自上阵积极防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