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发文期盼开启新征程 他愿探索未知领域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今夏到底是留在尼克斯,还是前往其他球队,目前看来一切都是未知数。今日安东尼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推文,表达了渴望开启全新征程、探索未知领域的愿望。

安东尼发文期盼开启新征程 他愿探索未知领域

安东尼盼开启新征程

“追求更高,做得更好,创造性的过程就是一种摆脱已有成就时的绝望挣扎,这是一场与沉迷于成功荣誉心态的斗争,一场与惧怕失去已有成就心态的斗争,这是一种对未知领域的勇敢冒险。”安东尼在社交网站上如此写道。

所有人都知道,安东尼上赛季在尼克斯过得很不开心,“禅师”菲尔-杰克逊早就想把他交易出队,只是无奈“甜瓜”拥有交易否决权,交易才一拖再拖。在今年休赛期,安东尼终于松口,表态愿意为火箭骑士两支球队放弃交易否决权,甚至愿意为火箭放弃交易保证金,但由于尼克斯高层的变动,交易谈判曾一度暂停。

据最新消息,尼克斯与火箭已经重启交易谈判,而且开拓已经表达出巨大的诚意,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的招募工作非常成功,开拓者或许会成为“黑马”。

从安东尼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渴望摆脱过去,重新开启崭新征程,他不愿意沉迷于过去的成就之中,而是渴望创造更高成就,安东尼此言让人不禁怀疑他是否不愿再回尼克斯,主动向尼克斯高层施压。而鉴于火箭目前拥有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这里或许是安东尼最理想的“归宿”,而“甜瓜”早就表达了想要去火箭的想法。

安东尼现年33岁,上赛季他代表纽约打了74场比赛,场均得到22.4分、5.9个篮板和2.9次助攻。在15年NBA生涯中,安东尼场均能得到24.8分和6.6个篮板。安东尼能否如愿开启全新征程,还需要时间来告诉我们答案。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发文期盼开启新征程 他愿探索未知领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