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主裁德国杯首亮相 看穿拜仁大佬球场小动作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拜仁慕尼黑5-0击败开姆尼茨的德国杯比赛由美女主裁施泰因豪斯·比比安娜执法,这名女裁判将会执法新赛季的德甲联赛。

38岁的施泰因豪斯从2008年开始执法德乙,有超过80场正式比赛的执法经历,此前她还执法了在荷兰举行的女足欧洲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女裁判。凭借出色的业务素质,在新赛季中这位美女裁判被提拔到了德甲。

美女裁判比比安娜

相对于莱万里贝里等成名已久的球星来说,比比安娜还是一名德甲“菜鸟”。但是面对一干世界级球星,比比安娜依旧成功掌控了比赛。下半场拜仁曾经获得一粒定位球,主罚的里贝里玩起了“小聪明”,将球偷偷向前摆了几米。这种把戏自然逃不过比比安娜的火眼金睛,这位美女裁判轻轻敲了拜仁“国王”后背几下,示意不要搞小动作。得到了提醒的里贝里随后将皮球乖乖放了回去。

比比安娜示意里贝里不要取巧

与开姆尼茨的比赛也是拜仁历史上首次由女性主裁执法的比赛。比比安娜出色的执法能力在赛后得到了双方与球迷的一致称赞,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上,无数球迷也将目睹比比安娜的独特魅力。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