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面对弱旅颗粒无收 状态低迷恐彻底让位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在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5-0的大比分击败了德丙的开姆尼茨队。莱万上演梅开二度,里贝里、科曼与胡梅尔斯也都有进球入账。但是与几大球星相比,同为拜仁核心的穆勒就显得异常低迷,整场比赛全无建树。

穆勒表现低迷

本场比赛穆勒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但是拜仁25号的表现却乏善可陈。没能敲开开姆尼茨的大门,也没能为队友送上助攻。除了几脚远射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而为数不多的几脚射门也都没有什么难度,被开姆尼茨队门将一一化解。

穆勒在比赛中的射门

上赛季在意甲名帅安切洛蒂的手下,穆勒令人意外的陷入了低迷,一个赛季下来仅仅有9粒进球入账。尽管穆勒多年来一直被拜仁当做球队旗帜来培养,但是过于低迷的状态也影响到了他的球队地位。在与阿森纳的两回合欧冠淘汰赛等关键比赛中,穆勒都被主帅安切洛蒂雪藏,只能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

而从对阵开姆尼茨的比赛来看,穆勒能否在新赛季重振雄风还是要打一个问号。上赛季西班牙中场蒂亚戈异军突起,拜仁慕尼黑则又在夏天引进了皇马中场J罗。这两名球员球员都可以出现在中场中路的位置,都可以威胁到穆勒的地位。技术来说,蒂亚戈不比穆勒差;商业价值来说,J罗也不逊于德国人。如果在新赛季还不能调整状态的话,那穆勒恐怕就要拱手让出自己的主力位置了。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