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线争冠只有一个莱万 拜仁最要进补的是锋线?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在新赛季的第二场正式比赛中,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德丙球队开姆尼茨,最终以5-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

拜仁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拜仁主力前锋、波兰锋霸莱万多夫斯基继续大显神威。上半场波兰神锋定位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则包抄空门得手,彻底摧毁了对手的抵抗决心。相对于今晚上演帽子戏法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莱万在进球数量上略有逊色。但是两粒进球的精彩程度仍旧值得球迷拍手叫好。

莱万精彩任意球

莱万多夫斯基毫无疑问将会是拜仁在新赛季最重要的得分点,波兰人上赛季一共为拜仁打进了43粒进球,是巴伐利亚巨人最为重要的得分机器。但是在拜仁的替补席上,莱万并没有实力优秀的替补。一旦波兰神锋遭遇伤病或者停赛,拜仁的进攻火力就将大打折扣。

16-17赛季拜仁与皇马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就是最典型的例子,首回合拜仁赢得了一粒点球,但是当时莱万受伤无缘出战,点球改为第二点球手比达尔主罚。可是智利人罕见的大失水准,这粒珍贵的点球被一脚踢上了天。逃过一劫的皇马随后士气大振,在下半场逆转了比赛。如果当时是由莱万主罚这粒点球的话,那一切可能会重新改写。

莱万精彩任意球

拜仁在今年夏天引进了J罗、托里索等重量级强援,但是想要三线争冠的话,德甲巨人的阵容厚度显然还不够。拜仁的首发已经足够优秀,但是中锋等位置上还需要吃进一些实力足够的替补球员才行。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