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男单卫冕冠军退赛 阿扎因情变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ATP辛辛那提大师赛和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赛将于下周拉开战幕。这是今年美网开赛之前最后一项高级别赛事,也是各路好手为美网热身的良机,遗憾的是,还是有多位顶尖选手因为伤病以及其他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的争夺。

辛辛那提赛男单卫冕冠军退赛 阿扎因情变缺席

卫冕冠军西里奇退赛

男单方面,已经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德约科维奇和瓦林卡自然无缘本站比赛的争夺,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穆雷在缺席罗杰斯杯之后宣布继续缺席本站比赛,这将使得他肯定丢掉世界第一宝座。

而作为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也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西里奇腿部的伤势是从今年温网决赛期间开始的,为此他已经错过了罗杰斯杯,而今日他又宣布退出辛辛那提大师赛,无缘卫冕意味着他将遭遇1000个积分损失,世界排名也会出现下滑。

西里奇在退赛声明中表示:“我非常渴望回到辛辛那提比赛,我在那里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那是我职业生涯打得最棒的比赛之一,但我的竞技状态仍未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水准,无法去卫冕我去年获得的冠军头衔。我已经开始进行备战了,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但备战时间不足以让我参加辛辛那提的比赛,我希望可以赶上月底的美网比赛。”

女单方面,除了无限期离开网坛的美国名将小威,本站比赛还有一位大牌选手因为家庭原因缺席,那就是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怀孕生子的阿扎伦卡在今年马洛卡赛才刚刚复出,之后只参加了温网的争夺。近日,媒体曝出阿扎伦卡已于6月与男友比利-麦凯格分手,而两人将为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对簿公堂。阿扎伦卡在退赛声明中表示道:“很遗憾因为家庭原因我不得不退出西南财团公开赛的争夺。我很期待回到辛辛那提,在多年来支持我的观众面前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