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杯穆古拉扎遭逆转 哈勒普完胜晋级四强

罗杰斯杯穆古拉扎遭逆转 哈勒普完胜晋级四强

哈勒普晋级罗杰斯杯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今年温网冠军得主穆古拉扎鏖战三盘以6-4、4-6和3-6惨遭5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逆转,遗憾无缘四强。而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穆古拉扎1比2斯维托丽娜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击败大威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上周她参加了斯坦福赛的争夺,但是在半决赛中不敌美国选手凯斯,本周穆古拉扎的世界排名为第4位,本站比赛她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比利时资格赛选手菲利普肯斯和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巴蒂,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的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后者在上轮比赛中横扫了美国名将大威。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6次交锋,双方各胜3场战成平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斯维托丽娜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穆古拉扎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穆古拉扎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斯维托丽娜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但是穆古拉扎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3,接下来两位选手又各自完成1次破发将局分改写为3-4,穆古拉扎在第8局奋力保发之后将局分追成4-4平。但是斯维托丽娜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成功,从而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两位选手开局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前4局双方全部以破发的方式完成,斯维托丽娜在第5局完成本盘首次保发之后在第6局再次破发成功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斯维托丽娜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乌克兰红粉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穆古拉扎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8分钟。

哈勒普2比0加西亚

哈勒普在今年法网和温网的比赛中均错失了摘取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的绝好机会,上周她在华盛顿赛中止步八强,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2位,本站比赛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和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哈勒普在去年悉尼赛中鏖战三盘力克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加西亚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加西亚在第8局浪费了关键的破发点,结果她很快就受到了对手的惩罚,哈勒普在第9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哈勒普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罗马尼亚名将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哈勒普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斯维托丽娜将和哈勒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沃兹尼亚奇VS斯蒂文斯

哈勒普VS斯维托丽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