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赛季英超这么神?红军下半场大变脸+争议球憾平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19:30,新赛季英超第1轮的一场比赛继续进行,沃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利物浦。不知道是不是积蓄了一个夏天的时间,两队的攻击欲望都极为高涨。半场比赛结束之后,3脚射正就收获3个进球,全场比赛两队最终用一场3比3的进球大战向昨日的揭幕战致敬。】【

凭借着一记争议进球,沃特福德拿到一分

在昨晚英超新赛季首场比赛里,阿森纳主场与莱斯特城打出一场荡气回肠的4比3!尤其是比赛开始仅仅94秒,阿森纳新援拉卡泽特就完成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球。这个进球,也让拉卡泽特追平英超历史最快纪录。谁想到,一天之后的新赛季第二场比赛中,又是一场3比3的进球大战,两场过后,新赛季英超已经打入13球!再一次让人领会到,英超队伍不可阻挡的进攻冲击力。

效率之战!半场3脚射正进3球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由于主将库蒂尼奥深陷转会巴萨的传闻,这对于球队的士气有着不小的影响。开赛之后的利物浦,显得有些犹豫和茫然,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奥卡卡头槌破门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的时候,沃特福德角球开出,禁区中路奥卡卡高高跃起,强有力地头球攻门。利物浦门将米尼奥莱已经竭尽全力张开他硕大的身躯,然而依旧无法阻止皮球进入球门,主队率先取得领先。

经过一连串配合后,马内打入一球

不过,克洛普的球队似乎总能在不利的形式下带给球迷最大的惊喜。利物浦球迷在度过了让人失望的上半场前半段后,球队迎来了第一脚射门。比赛的第28分钟,马内传球给到莫雷诺,后者又直塞会给前插的马内。上赛季的红军“大腿”与詹完成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球队的第一次射门就完成得分,利物浦1-1沃特福德!

抓住利物浦防线的混乱,杜库雷打入反超球

可惜好景不长,仅仅过了三分钟,沃特福德在边路撕开了利物浦的防线。一脚发力的传中球,利物浦小将阿诺德解围失误,皮球踢在队友马蒂普的身上。反弹下来之后,最终落到了杜库雷脚下,后者劲射建功,沃特福德再度领先。

克洛普只想要范迪克

面对这样的情况,红军主帅克洛普心中一定是崩溃的。他想要的就是一个范迪克!

半场吹风机:前方注意,克洛普的红军起飞了!

上半场结束,3脚射正打入3球,如此神奇的英超,已经让球迷如痴如醉。不过很显然,好戏还在后头。不知道克洛普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使用了什么样的魔法,下半场开始之后,克洛普的利物浦“飞起来”了。

萨拉赫造点

菲尔米诺点球命中

原因很简单,因为利物浦新赛季又多了一个“草上飞”,那就是新援萨拉赫。他接应队友的直塞球杀入禁区,出击的门将戈麦斯将其绊倒,裁判果断指向点球点。菲尔米诺操刀主罚命中,利物浦将比分扳平。

萨拉赫机敏补射

萨拉赫进球路线图

仅仅只是过了2分钟,利物浦再度卷土重来。一脚长传球,虽然马内没有前插,但是沃特福德还是遭遇了重击,因为萨拉赫又来了!菲尔米诺接球后的挑传,萨拉赫后点冲击空门得手,下半场开始后也就10来分钟的时间,利物浦反超比分!

争议进球让利物浦痛失三分,遭遇打击克洛普心灰意冷

在经历了下半场瞬间翻盘之后,很多人都以为利物浦将会把胜利保持到最后。尤其是沃特福德犹如中了诅咒一般,一个又一个的球员相继受伤下场,更是让人以为红军的开门红已经板上钉钉。

最后的进球极具争议

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风云突变,沃特福德扳平了比分,不过他们的进球引起了极大的争议。阿姆拉巴特在射门的时候,中路的布里托斯是有越位嫌疑的。并且即便这次的射门的时候,布里托斯处于一个与皮球平行的状态,但位于前门柱的布里托斯依然有干扰和冲撞门将的意图。

换一个角度,我们可以来看一下布里托斯在最后射门得分的一瞬间,跟米尼奥莱有一个非常剧烈的身体接触。考虑到这已经是球门线之前的位置,门将是受到高度保护的。或许这也只有在英超赛场,这等级别的身体接触,主裁判还会犹豫一下(事实上,英超主裁居然判罚进球有效),其他联赛或许第一时间就会吹罚冲撞门将。

克洛普在赛后也只能黯然神伤

眼看新赛季到手的开门红就这样溜走,红军主帅克洛普在这一刻真的很伤心。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过去的一周真的是不能更糟糕了。原本一场逆转获胜带来的喜悦,也因为一个争议判罚,在最后时刻成为了一把撒在伤口上的盐巴。这也让人不得不感叹,英超联赛风云变幻,不到最后一秒,真的是谁也不敢判定生死啊。

红军需要尽快振作,欧冠附加赛即将到来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失去即将到手的3分,这让克洛普相当失望。在赛后的采访中,红军主帅克洛普对裁判表达了不满:我们最后很不走运,扳平球是越位的。这是很明显的,边裁在边上,他应该要看到。我们是踢得更好的球队,我们本该获胜。

红军将士需要尽快振作

或许,这一场的平局让德国铁帅万分沮丧。但是他需要尽快振作,因为利物浦接下去马上就要迎来对战霍芬海姆的欧冠联赛附加赛。这一次,希望克洛普能用胜利,抚平红军的伤口。

(米奇看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