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超杯-4时直播巴萨vs皇马 C罗替补真核停赛

C罗仍无法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4:00,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巴萨主场出战皇马。西甲双雄时隔5年再战西超杯,C罗将任替补,巴萨皇马双枪对决,梅西是西超杯史上第一杀手,西超杯对垒皇马曾5次破门,皇马核心莫德里奇停赛,两队替补中卫缺席,敬请关注。

巴萨皇马迎来史上第7次西超杯对决

比赛看点

1:西甲双雄时隔5年再战西超杯

本赛季西超杯,将是巴萨皇马历史上第7度在此项赛事交锋,也是近5年首次会师西超杯。2011与2012年,巴萨与皇马曾各自击败对手捧杯一次。

历史上巴萨拿到过12次西超杯冠军,皇马9度夺魁。对执教皇马后各项决赛保持全胜的齐达内而言,今年也是冲击第10冠的机会。

2:C罗替补,皇马巴萨黄金双枪对决

MSN大战BBC的史诗对决,随着内马尔离开巴萨而烟消云散,此役双方均只有两名顶级前锋能首发,梅西苏亚雷斯将与新搭档德乌洛费乌联袂出击,贝尔本泽马伊斯科将构成皇马进攻三角。《马卡报》透露,欧洲超级杯登场10分多钟的C罗,此役会出战更多时间,但绝不可能首发,甚至次回合可能也只上半场时间。

3:梅西=西超杯历史第一人,能否打破主场世纪大战进球荒?

梅西是西超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杀手,打入12球,远远超过排名其后的大腕们,劳尔7球,斯托伊奇科夫与贝吉里斯坦6球,卡努特5球等。西超杯世纪大战历史上,梅西打入5球,也领先C罗劳尔巴克罗与布特拉格诺,排名历史第一。

不过历史上23次(正赛)攻陷皇马城池的梅西,已近5年未曾在诺坎普进行的世纪大战中进球,上次破门还是在2012年2-2平皇马一役。今夏热身赛攻破过皇马球门的梅西,能否打破主场进球荒?

4:皇马真核停赛,两队中卫缺席

2014年西超杯次回合吃红牌的莫德里奇,此役将自动停赛,无缘今年首回合西超杯,《马卡报》透露,齐达内将让科瓦契奇取代国家队前辈的位置,与克罗斯卡塞米罗搭档。

今夏回归皇马的年轻中卫巴列霍左腿肌肉轻微撕裂,将缺席两三周时间。同样无缘此役的,还有左膝挫伤的巴萨替补中卫维尔马伦。

赛前声音

齐达内:“西超杯非常关键,因为对手是巴萨,这是我们可能遇到的最强对手。首发阵容你们明天会知道,尽管这是两回合赛事,但我很希望明天球队可以用单场决赛的专注力来投入比赛。C罗准备好了,情况不错,球队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内马尔很出色,明天取代他的巴萨球员也很棒,但或许不会那么杰出,内马尔就是内马尔。伊斯科与BBC可以共存,泰奥?情况不错,正逐步融入球队,是否首发?你们明天会知道。”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比达尔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德乌洛费乌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泰奥-埃尔南德斯;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克罗斯,伊斯科;本泽马,贝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aoj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