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18赛季英超联赛首轮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主场2-3不敌伯恩利,卡希尔开场13分钟被红牌罚下,沃克斯为伯恩利梅开二度,沃德也打入一球,莫拉塔下半时替补登场破门,法布雷加斯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路易斯最后时刻又为切尔西打入一球,最终蓝军新赛季首轮联赛就在主场输球。

其他比赛,利物浦遭争议判罚,3-3战平沃特福德;曼城客场2-0取得开门红。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莫拉塔首秀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沃克斯成为伯恩利第一人:沃克斯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他成为伯恩利历史上第一位连续4轮英超进球的球员,这4场比赛他一共打入了6球。

切尔西变“红牌车”:本场比赛加里-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连续被红牌罚下,算上社区盾(佩德罗)以及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摩西),切尔西已经连续3场正式比赛有球员被红牌罚下。

切尔西三位球员完成联赛首秀:虽然莫拉塔没有首发,但孔蒂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鲁迪格和博加,这也是两人代表蓝军在联赛中的首秀,莫拉塔也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了英超首秀。

切尔西半场最大耻辱:上半场就在斯坦福桥球场0-3落后,这还是切尔西在英超历史上的第一次。

MVP:毫无疑问,本场比赛的MVP就是切尔西今夏从皇马引进的莫拉塔,虽然替补登场,但他不仅打入了英超处子球,而且还助攻路易斯破门,西班牙神锋险些带领切尔西上演大逆转。

精彩回顾:

比赛前10分钟,客场作战的伯恩利凭借积极的中前场逼抢,迫使切尔西只能频频在后场倒球,甚至将皮球回敲给门将。

第13分钟,卡希尔带球到前场后被对方抢断,结果切尔西队长抢球时亮出鞋底铲人,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他罚下,切尔西只能以10人应战。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向裁判鼓掌表达不满,结果他被出示黄牌。

第24分钟,洛顿前场右侧传中,沃克斯点球点附近半转身凌空扫射,皮球弹地后擦着门将手边钻入了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第39分钟,沃德前场左侧跟队友做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随后他出其不意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0-2落后!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第43分钟,德福尔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小禁区前沿的沃克斯无人防守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切尔西0-3落后!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第45分钟,坎特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第49分钟,阿隆索前场左侧左脚抽射,门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61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隆索主罚直接左脚射门,门将飞身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69分钟,威廉前场右侧斜传门前,莫拉塔反越位成功冲到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破门,切尔西1-3落后伯恩利,这是莫拉塔为切尔西打入的首个正式入球。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铲球犯规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切尔西在场上只剩下9人作战。

第88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中场长传,莫拉塔大禁区前沿背身头球摆渡,路易斯前插到小禁区前沿右脚劲射破门,最终切尔西2-3不敌伯恩利。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争议解读: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就是切尔西队长加里-卡希尔开场13分钟的红牌,当时他带球到前场后被对手抢断,结果在反抢时亮鞋底铲人,由于主裁判就在事发地旁边,因此这张红牌的判罚并不冤枉,卡希尔本人也没有为红牌辩解。

数据统计:

虽然输掉了比赛,而且还被罚下两人,不过切尔西毕竟实力占优,全场比赛孔蒂的球队共有18次射门,这比伯恩利多了8次,6次射正也比对手多了1次,7次角球多了2次,62%的控球率则高出24个百分点,另外切尔西全场共有524次传球,这比伯恩利多出了210次。

英超-9人切尔西2-3负伯恩利 莫拉塔传射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鲁迪格、30号大卫-路易斯、24号加里-卡希尔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7号坎特、3号阿隆索、28号阿斯皮利奎塔

前锋:38号博加(18'克里斯滕森,90'穆松达)、22号威廉、23号巴舒亚伊(58'莫拉塔)

伯恩利: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3号沃德

中场:17号古德蒙森(75'阿菲尔德)、4号杰克-科克、13号亨德里克、12号布拉迪、16号德福尔

前锋:9号沃克斯(75'沃尔特斯)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