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赛程!红军内忧外患 劫富济贫又一年?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首轮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最后时刻被沃特福德绝杀最终3-3战平对手,没能取得开门红。而这恐怕只是红军难过日子的开始,目前被库蒂尼奥的转会传闻搞的焦头烂额的红军,接下来的赛程,或许会让他们的新赛季从一开始就陷入困局。

利物浦赛程不利

在下周周中,利物浦便将迎来欧冠资格赛的对手霍芬海姆,这可以说是所有可能抽签结果中最强的一个对手,但偏偏就被利物浦抽到,作为上赛季的德甲第四,霍村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缺少了库蒂尼奥的利物浦,想要轻松过关恐怕没那么容易。而一旦欧冠资格赛翻船,红军垂涎已久的范迪克只怕将会彻底与他们无缘,想要留住本已雄心勃勃想去巴萨大展宏图的库蒂尼奥更是痴人说梦。这两场比赛所能引起的蝴蝶效应,实在是细思极恐。

利物浦之后的赛程

而除开堪称赛季之初最关键赛事的欧冠资格赛之外,事实上在英超,利物浦的日子也不好过,他们接下里的四轮对手是阿森纳曼城、水晶宫以及伯恩利。相信熟悉利物浦的球迷已经看出来了这段赛程的凶险,除了阿森纳和曼城两大豪门劲敌外,水晶宫和伯恩利都是近几个赛季挑翻利物浦最有心得的红军苦主,上个赛季的利物浦就分别被水晶宫和伯恩利击败过,此番处于内忧外患中的红军,只怕是富没力气劫,扶贫工作却要继续做下去了。

当然,比赛还没有打响一切都不可能有定论,从绝境中涅槃重生的事情利物浦也做过了太多次,只是像这样在赛季之初就被逼到四面楚歌的情况对于红军来说确实不太多见。他们究竟是能够拨云见日,还是真的被内忧外患击垮?答案很快便将揭晓。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