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拜仁5-0轻松晋级 莱万2球里贝里传射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2017-18赛季德国杯第1轮,拜仁慕尼黑客场5比0大胜开姆尼茨轻松晋级。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里贝里传射建功,科曼和胡梅尔斯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莱万梅开二度状态火爆: 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引领拜仁轻松晋级,显示了极佳的状态。

德甲首位女主裁执法: 比比安娜-施泰因豪斯将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执法,成为首位执法德甲联赛的女主裁。而本场德国杯也是由她来执法,这成为比赛亮点。

MVP:莱万多夫斯基 梅开二度,波兰神锋是目前拜仁状态最好的球员,也是球队制胜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面对弱旅,拜仁慕尼黑依旧排出强阵出击,莱万多夫斯基领衔锋线,科曼、里贝里和托马斯-穆勒身后埋伏。新援鲁迪、托利索和聚勒都获得首发机会,罗本比达尔则替补待命。

第3分钟,托利索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攻门打飞。第7分钟,托马斯-穆勒分球,科曼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20分钟,恩德雷斯弧顶处放倒莱万多夫斯基吃到黄牌,随后莱万多夫斯基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入左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开姆尼茨。

第40分钟,托马斯-穆勒传球,托利索的远射打飞。两分钟后,托利索分球,基米希右路插上远射同样飞出底线。

第46分钟,科曼传球,托马斯-穆勒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1分钟,里贝里反击中送出精妙直传,科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0分钟,托利索右路插上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8分钟,罗本传球,托利索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4比0领先开姆尼茨。

第89分钟,罗本右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最终拜仁慕尼黑5比0大胜开姆尼茨,顺利晋级下一轮。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27次攻门13次射正收获5球,开姆尼茨仅1次攻门没有射正。拜仁慕尼黑控球率达到76%,开姆尼茨只有24%。

出场阵容:

开姆尼茨(3-5-2):

门将:22号昆茨

后卫:14号科赫、5号恩德雷斯、18号特拉普

中场:31号谢菲尔、13号鲁特内克、6号莱因哈特、10号埃丁(70分钟,25号姆利尼科夫斯基)、7号格罗特(28分钟,9号特林克斯)

前锋:24号汉什、11号弗拉恩(81分钟,27号斯拉沃夫)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26号乌尔赖希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13号拉菲尼亚(64分钟,27号阿拉巴

后腰:19号鲁迪(69分钟,23号比达尔)、24号托利索

中场:29号科曼、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64分钟,10号罗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