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鲁沪之战最大分差 申花24年从未这么惨

腾讯体育8月12日 鲁能5-0大胜申花,一扫上轮客场输给力帆队的郁闷。5-0,也创造了职业联赛以来两队交战的最大分差。1995年甲A联赛,申花队曾经在客场4-0战胜过鲁能队的前身济南泰山将军。此后数年,从甲A到中超,两队之间的分差都没有超过4球。如今,鲁能队终于改写了历史。

鲁能庆祝进球

鲁能队狂扫半主力申花

鲁能以5-0的大比分战胜申花有些出人意料,毕竟半个多月的足协杯1/4决赛中,申花队曾经客场3-1击败过鲁能并最终淘汰对手晋级四强。由于下周二足协杯半决赛与申鑫队的上海德比就将打响,申花队本场比赛雪藏了大部分主力,门将李帅、外援瓜林、特维斯等主力都没有随队来到济南。首发阵容中,除了莫雷诺、熊飞、柏佳骏外,其他位置基本都是替补队员,包括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的韩国外援金基熙。与足协杯战胜鲁能时的那场比赛首发11人相比,本场比赛申花队只能算是半主力阵容出战。面对全部主力出战的鲁能队,两队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申花队输掉比赛并不意外,只是0-5的比分有些悬殊。算上主场0-3输给智诚,申花队在一周双赛中净丢8球,后防线被智诚和鲁能队的前锋完爆。现在,申花队已经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足协杯上,进入决赛乃至夺冠晋级亚冠成为球队的唯一目标。为了豪赌足协杯冠军,就算惨败鲁能也不在乎了。

鲁沪24年交锋最大比分

作为职业联赛历史从未降过级的球队,鲁能和申花在联赛和足协杯上多次交手。1995年足协杯,济南泰山队曾经2-0战胜过申花夺冠,击碎了申花队双冠王的美梦。从甲A到中超,鲁能和申花队在联赛中交手过47场(本赛季申花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延期到9月19日尚未进行),鲁能队的战绩为20胜9平18负略占上风。其中,甲A时代,申花队9胜4平7负占据优势;中超时代,鲁能队13胜5平9负处于领先。在47次交手中,申花队曾在1995年甲A联赛第9轮客场4-0大胜过济南泰山队,当时,范志毅上演了“帽子戏法”,申思也有一球进账,这也是本场比赛前两队交战的最悬殊比分。2002年,申花队也曾在客场4-1战胜过鲁能,马丁内斯同样上演了帽子戏法。鲁能队单场打进申花队5个球并非首次,2010年中超联赛,鲁能队主场5-2大胜申花,韩鹏独中两元,那场比赛也是两队交战进球最多的一场。而2009年中超联赛,申花也曾4-1击败过鲁能,这也是中超联赛中申花战胜鲁能的最大比分。随着鲁能5-0狂胜申花,创造了两队交锋最大比分纪录同时,也让申花队吃到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