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满意双翼起飞表现 塔神缺阵因伤未痊愈

腾讯体育8月12日 今晚,鲁能坐镇主场5-0大胜申花。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希望一场大胜给球队信心,期待在广州对阵富力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马加特满意双翼起飞表现 塔神缺阵因伤未痊愈

马加特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鲁能整体来说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即使另外一边并不是最强的申花,但我们从第1分钟持续高压让对手疲于奔命,这是赛前的部署和设想,通过高压取得进球,希望队伍可以满怀信心去到广州。”

对于塔尔德利的伤情,马加特介绍,“昨天说有可能出现在赛场上,但是训练中的情况来看,还不足够出现在比赛中。”

再次谈到鲁能是否有争夺亚冠资格的目标,“第三名是亚冠席位,但目前积分榜只是暂时体现,到赛季后才有说服力,刚刚过去了十分紧张的赛程,而且下周有非常艰苦的任务,期待在广州有好的表现。”

同时对于比赛,主帅马加特强调,“一开始比赛持续了很焦灼的状态,直到吉尔进球才打开局面,我们才走上胜利之路,吉尔是球队很关键的球员。而且我非常满意刘彬彬和吴兴涵的边路表现,他们在边路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