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归化外援:未达最佳状态 中国队很有天赋

日本归化外援:未达最佳状态 中国队很有天赋

布朗未到最佳状态

腾讯体育8月12日黎巴嫩讯(文/杜巩)北京时间8月12日,2017年男篮亚洲杯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男篮以92-59轻取香港男篮,小组赛2胜1负顺利出线,后者则三战皆负惨遭淘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日本男篮的归化外援艾拉-布朗表示自己还未完全进入状态,同时称中国队虽然天赋很高,但同样会因为年轻犯错。

布朗35岁,身高1米93,在球场上司职大前锋。去年他曾经代表日本男篮参加亚洲男篮挑战赛,场均贡献13.9分和12.6个篮板,这也让布朗成为日本男篮自2013年亚锦赛后首位归化的球员。本场比赛,艾拉-布朗出战11分钟,得到11分8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但他对自己现阶段的状态仍不满意。“坦白说,我自己还是没有做好准备,还是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必须打出身价,打出自己应该有的状态,这样才能不让队友失望。”

本次亚洲杯,日本男篮被分在D组。在首战不敌澳大利亚后,日本男篮展现出了过硬的实力,接连大比分战胜中国台北、中国香港。考虑到不出意外,本组澳大利亚、C组新西兰将以全胜战绩直接晋级八强,日本男篮淘汰赛的首个对手将在韩国和东道主黎巴嫩之间产生。面对接下来的淘汰赛,布朗态度比较谨慎:“日本队有能力赢下每个对手,也有可能输给每个对手。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只要管好自己的事情,努力去打就行了。”

而谈到此次出征亚洲杯的中国男篮蓝队,布朗在肯定中国队天赋的同时,也对球队缺乏经验的问题表示了堪忧。“中国队很有天赋,无论是控卫郭艾伦,还是内线的大个子都很棒。但与此同时他们和日本队一样,也很年轻,也有可能犯不该犯的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