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坐着指挥因心态好 防守差是整体问题

腾讯体育8月12日 鲁能主场5-0大胜申花,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谈到自己为何一直坐着,而不是站着指挥比赛时候,“我保持了平和的心态,如果我站起来,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站起来,下一场我会站着指挥。”

波耶特:坐着指挥因心态好  防守差是整体问题

波耶特

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发布会上表示,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因为这场的轮换非常多,“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对杯赛特别重视,尽管这样我们今天也尝试和对手去竞争。出乎我的预料的是,我们的阵容身高倒是不错,但是3个定位球被对方破门,这个让我感到意外,我们会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尽快投入杯赛的比赛中。”

有媒体提问在莫雷诺的使用上,为何不一开始就让他留在上海,波耶特表示,“因为我是主教练,所以只能我来定这个问题。我们赛前其实也尝试和对手拼一下,我当时希望莫雷诺给我更多的组织,场上的比分情况让我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这是很正常的。

”随后,波耶特谈到了球队的后防线丢了5个球,是否会影响到后防线的心态甚至未来的比赛,“今天的失球是比较特殊的例子,我们很多人轮换,不能定出什么结论,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后防线,也是全队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