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弛:第四个进球应该是乌龙 我们赢球欲望强

腾讯体育8月12日山东鲁能主场5-0大胜上海申花。赛后,造成对手乌龙球的鲁能队员张弛表示,那个球确实不是自己进的,自己并没有碰到皮球,但无论是谁进球,只要赢球就好。

张弛承认没有碰到皮球

本次比赛第54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开出,前门柱旁的张弛让申花队两名后卫忙中出错,进了乌龙球,鲁能当时4-0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之前,张弛也是刚刚获得了一个公益大使的称号,“很开心,能够获得这个称号,无论是我本人还是我们俱乐部,对于这种事都是义不容辞的,希望接下来能做更多的事去帮助留守儿童。”

而谈到那个乌龙球,赛后,张弛表示,“我确实没碰到,那个球应该算是乌龙球,但赢球就好,相信这样的大胜,球迷跟我们是一样高兴。”

最后,谈到这场大胜的意义,张弛表示,虽然对方只是来了俩外援,“但赛前我们考虑了很多困难,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本场比赛的赢球欲望很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