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3-0申花 吉尔西塞佩莱联袂建功

腾讯体育8月12日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2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以3-0领先。第21分钟吉尔打破僵局,第34分钟西塞破门,第39分钟佩莱扩大优势。

半场战报-鲁能3-0申花 吉尔西塞佩莱联袂建功

鲁能战申花

第8分钟郑铮左路带球突破时,丛震抢球将他放倒,主裁向丛震出示黄牌警告。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皮球滑门而出。

第1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解围出禁区。混战之中吴兴涵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随后直接出了底线。

第14分钟鲁能左路输送传中,西塞中路巧妙将球做出,张弛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栗鹏空门救险,鲁能错失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

第16分钟王寿挺中场位置滑铲将郑铮放倒,主裁向王寿挺出示黄牌警告。

第18分钟佩莱中场将球顶下,西塞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9分钟刘彬彬中路人球分过后打门被挡出,随后张弛右路输送传中,佩莱禁区内头球解围将皮球顶高。

第21分钟蒿俊闵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小禁区内抢到落点的吉尔力压金基熙,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9分钟蒿俊闵输送横传球,吴兴涵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他直接起脚远射,但却再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

第34分钟蒿俊闵中场抢球得手,鲁能快速反击,他将球分给佩莱,佩莱大禁区前将球分到右路,刘彬彬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西塞轻松推射建功,鲁能以2-0扩大优势。

第39分钟刘彬彬和佩莱撞墙式配合,刘彬彬打门被挡出,随后郑铮的打门被门将破坏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随后砸在邱盛炯的身上,接着又弹到立柱上,一波三折之后皮球入网,鲁能以3-0扩大优势。

山东鲁能(4-4-2):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

中场:17-吴兴涵、3-刘军帅、(U23)、22-蒿俊闵、21-刘彬彬;

前锋:19-佩莱、18-西塞;

上海申花(3-5-2):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34-毕津浩、4-金基熙、6-栗鹏;

中场:23-柏佳骏、5-王寿挺、39-丛震(U23)、10-莫雷诺、2-熊飞;

前锋:11-吕征、15-朱建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