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铁三联赛戈壁挑战赛落幕 700余名选手参赛

中国铁三联赛戈壁挑战赛落幕 700余名选手参赛

腾讯体育讯 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嘉峪关国际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于8月12日在嘉峪关市东湖景区开赛。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首次来到西北地区,来自世界各国的七百名余运动员在祁连山下的戈壁雄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上午,此次比赛的大师组在东湖生态旅游景区首先鸣枪。运动员从东湖景区二号湖出发,在祁连山冰川融水中完成游泳赛段,随后沿东湖景区完成自行车与跑步赛段。东湖景区被誉为“戈壁明珠”,由人工引入祁连山冰川融水、改造戈壁而成,因多次举办铁人三项比赛,已经成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专用赛场,堪称国内最美赛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天津TUBRO铁人三项队魏臣以2小时7分14秒的成绩斩获了大师组冠军,威海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李郴、南京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武昊田分别夺得了男子大师组的亚军和季军。

嘉峪关与铁人三项运动渊源颇深,自2004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赛事,成为了国内最资深的铁人三项赛区。今年,嘉峪关引进了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赛事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联赛以“烽联丝路,铁铸雄关”为主题,将嘉峪关“长城、雄关、钢城、丝绸之路”的城市名片融入赛事宣传,凸显嘉峪关的城市风貌、自然景观和文化底蕴,为赛区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城市营销平台,助力嘉峪关“文明城市”创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