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利好?澳大利亚领袖因伤退出亚洲杯

中国男篮利好?澳大利亚领袖因伤退出亚洲杯

安德森退出亚洲杯

腾讯体育8月12日 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报道,澳大利亚男篮中锋大卫-安德森因肩部伤势退出正在黎巴嫩进行的2017男篮亚洲杯。这位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37岁老兵将于近期离队,提前返回澳大利亚。

据悉,安德森是在亚洲杯开赛前一场对阵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中肩部受伤,在澳大利亚小组赛的前两战,安德森都没有出战,根据在黎巴嫩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澳大利亚队的医疗团队和教练组一致认为回国治疗是安德森的最佳选择,这样的做法也是对他所在的NBL联赛俱乐部的尊重。

大卫-安德森,生于1980年6月23日,身高2米12,司职中锋。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安德森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但他没有立刻加盟NBA球队,直到2009年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并担任姚明替补才逐渐为中国球迷熟知。

国家队方面,安德森一直是各项大赛的常客,他代表澳大利亚队参加过四届奥运会。最近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安德森场均可以贡献8.8分4.8篮板1.1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很有可能在本届亚洲杯上成为中国男篮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从这个角度看,安德森的缺阵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