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限制扎哈维是关键 用四连胜回馈球迷

腾讯体育8月12日 北京时间8月13日15:30,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主教练曼萨诺谈到对手也是连胜,势头强劲。明天希望球迷能够都来奥体为球队加油助威。争取赢得胜利,曼萨诺认为限制扎哈维是赢得比赛关键。

曼萨诺:限制扎哈维是关键 用四连胜回馈球迷

曼萨诺

曼萨诺首先介绍了比赛准备情况:“明天回到主场与广州富力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难度很大。对手从实力各方面都很强,他们取得了连胜士气很强,而且他们想要冲击亚冠。我们不甘示弱取得了三连胜,我也想要用第四场胜利来致敬球迷,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球迷能够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一起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唐鑫谈到准备情况:“比赛准备得很充分,我们按照曼帅的要求进行,那么肯定会有好的结果。”

回顾曼萨诺在之前的执教中,面对富力都有好的战绩,但是最近富力势头很强,如何面对?曼萨诺说:“那都是过去式了,现在各方面都有不同了,过去赢得的胜利很美好,但是整体情况不同,肯定也会有不一样。”

当问到会不会对扎哈维特别防守?曼萨诺回答到:“他是为数不多的优秀射手,他的进球数证明了他的实力。毕竟他很强劲,我们的防守会对他进行最大限度的限制。富力还有其他很厉害的球员,但是我们踢球是靠整体,所以我们会依靠整体去做好防守。”(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