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挖角获大利好!曝库鸟已失去渣叔信任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库蒂尼奥已经彻底失去了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信任,这对于求贤若渴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库蒂尼奥已失克洛普信任?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利物浦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红军明确表示,他们绝对不会出售库蒂尼奥。随后,《天空体育》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称,库蒂尼奥对于利物浦方面的态度非常不满,这名巴西国脚中场已经向红军高层递交了转会申请。如果英国媒体所言非虚的话,那么看起来库蒂尼奥已经铁心与利物浦撕破脸了。

《每日邮报》呼应了《天空体育》等英国媒体对于“库蒂尼奥已经递交转会申请”的报道,该报记者多米尼克-金斩钉截铁的表示,“这名巴西组织核心已经不再愿意为利物浦披挂上阵了”。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午饭时分,库蒂尼奥给利物浦体育总监迈克尔-爱德华兹发送了一封邮件,他明确表达了自己迫切渴望离队的主观意愿。“当然,利物浦方面断然拒绝了库蒂尼奥的离队请求”。

为了捍卫自己的权利,库蒂尼奥以“背伤在身”为理由缺席了球队的常规训练,此外他还明确表示,自己将不会在利物浦对阵沃特福德的英超首轮比赛,以及下周中客场挑战霍芬海姆的欧冠附加赛中登场亮相。对于志存高远的利物浦来说,这两场比赛无疑是非常关键的,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库蒂尼奥依然选择以这样一种决绝的方式来向外界传达自己的立场。

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一位库蒂尼奥的家人说道:“他非常热爱利物浦俱乐部,也非常热爱安菲尔德死忠。此前,库蒂尼奥曾经尝试与利物浦共同寻找到一种能够让各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可惜他未能如愿。之前杰拉德、苏亚雷斯都曾经说过,利物浦俱乐部从来都不会以一种友好的方式送走他们的球员,看起来此言非虚。”可问题是,在过去八年时间里,利物浦眼睁睁的看着哈维-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托雷斯、苏亚雷斯、斯特林这样的高水平球员被其他球队“勾引”离队,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求红军“友好”,是不是过于苛刻了一点儿呢?

该名库蒂尼奥的家人还透露,实际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与库蒂尼奥本人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在克洛普那里,库蒂尼奥根本就得不到足够的信任。从之前发生过的一系列事情来看,他们两人之间根本不存在沟通的途径和纽带。这是一个令人遗憾的事实,但事实就是事实。在我看来,库蒂尼奥已经根本没有回头路了。”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20天左右的时间,现在看来,在先后两次求购库蒂尼奥(一次7200万英镑,一次9000万英镑)失败之后,巴塞罗那依然有足够的时间运作这笔转会交易。库蒂尼奥本人心向诺坎普球场,同时他也几乎已经与母队利物浦撕破脸,更是失去了主教练克洛普的信任,如此看来,这笔交易最终能否做成的唯一关键,仅仅是巴塞罗那到底肯为这名巴西国脚中场出多少钱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