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阳光体育大会拔河比赛 新疆宁夏队获得一等奖

阳光体育大会拔河比赛 新疆宁夏队获得一等奖

现场拔河图

腾讯体育讯(文/张静怡)8月11日,2017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最后一个项目——拔河比赛在银川九中体育场激烈开赛。上午十时,新疆、宁夏、海南、湖北、河北、四川、甘肃、山东8支队伍进入了排位赛的争夺,其中新疆队、宁夏队脱颖而出,位列第一和第二,获得本届拔河比赛的一等奖。

新疆乌鲁木齐第八中学的冠军队小姑娘温雅鹭有些害羞,“确实努力了有一段时间了。”“得了冠军很激动。”她说。队员们在决赛中都拼尽了全力,下了场的温雅鹭写字的手还在微微发抖。问起队伍获胜的原因,她说:“是教练指挥得好,胜在战术,各方面的原因都有吧。”

刚刚结束一二名争夺战的宁夏队锚人贺敬文气喘吁吁,“刚才还是有一口气没憋住。”他分析队伍没能获胜的原因。作为锚人的他站在拔河队伍的最后,是全队的力量主力。贺敬文讲述,队伍中的队员来自各个其他项目,拔河比赛他们是临场组合,相比上一届阳光体育大会的二等奖,他为队伍的进步感到很高兴。

这是贺敬文第二次参加阳光体育大会,也是高三年级的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问起他两次参加活动的收获,他说:“收获最重要的是友谊吧,见到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非常高兴!”

至此2017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的所有比赛都已结束,五日来,孩子们在这里挥洒汗水、拼搏力量,更收获了难忘的回忆和珍贵的友谊。明年,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们将相聚江苏镇江2018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共赴一场青春与活力之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