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猎物疑似诈病缺阵英超首轮 圣徒:绝不放人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新赛季英超首轮已经开打,但转会市场上依然非常热闹。《太阳报》披露,今夏深陷利物浦转会传闻的范迪克将会因为“病毒感染”不会参加英超首轮与斯旺西的比赛,但南安普敦主帅佩莱格里诺坚称不会妥协放人。

范迪克将会因病毒感染错过英超首轮

今夏转会市场刚开启,就传出了利物浦打算挖角南安普敦后防核心兼队长范迪克的消息,对此,圣徒方面非常愤怒,一度威胁将红军告上英超联盟,随后,利物浦道歉并且宣告不再私下接洽这名荷兰球星。

不过,在转会市场上转了一圈后,没有发现更好目标的利物浦再次打起了范迪克的主意,而英超冠军切尔西传闻也对这名荷兰中卫很感兴趣,不过,南安普敦方面坚称不会放人,哪怕他的身价已经被炒到6000万镑。

为了能逼迫南安普敦放人,日前范迪克还递上了转会申请,而佩莱格里诺则否认将他逐出一线队更衣室的传闻,称范迪克是因为染病没有参加本周的训练:“他本周末不会上场,因为他感染上了病毒,过去2天都没有训练。”

“我们希望他及早归队,并且希望他能够改变主意,范迪克是我们阵中的核心之一,但没有任何球员比俱乐部还重要,我们无法控制每个情况,但现在他还是我们的人。范迪克已经明确表态,但我们想要留住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新赛季英超开打前唯一一个疑似为转会而诈病的球员,阿森纳桑切斯、利物浦的库蒂尼奥也疑似为了要挟转会而诈伤或诈病,而对于红军来说,这一幕也更是讽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