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洛哥申办2026世界杯 曾四次申办全部落败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非洲国家摩洛哥宣布将会参加2026年世界杯举办权的竞选,这也是该国第五次申请举办世界杯,但是前四次均以失败告终。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则,由于2018年以及2022年的世界杯分别在欧洲的俄罗斯以及亚洲的卡塔尔进行,因此在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竞选中,这两个大洲将不能参与申办。

在今年的四月份,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三个北美国家宣布将会联合在一起参与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竞选。本周五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各申办国表达竞选意愿的最后期限,而来自非洲的摩洛哥队也在足协官网确认了参与申办2026年世界杯。

摩洛哥在历史上曾经四次参与竞选世界杯,此前四次申请举办的世界杯为1994年、1998年、2006年以及2010年。在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的竞选中,摩洛哥队仅次于南非位居第二,而这次摩洛哥渴望在16年后再次将世界杯带到非洲大地。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