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会拳击吕斌获49KG金牌 81KG组首回合定胜负

天津北方网讯:8月1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比赛临近尾声,男子组49KG、60KG、69KG、81KG级等项目金牌分别由广东队吕斌、云南队山俊、新疆队麦麦提图尔孙.琼、江苏队陈大祥获得。天津队张浩辉在52KG半决赛不敌上海队胡建关,与贵州队常勇获得该组别的铜牌。

全运会拳击吕斌获49KG金牌 81KG组首回合定胜负

据了解,男子组49KG、60KG、69KG、81KG组四个项目的决赛于11日19时准时开赛。首战是49KG组的比赛,由重庆队的秦永胜对阵广东队的吕斌,吕斌以5:1的成绩夺得金牌。60KG组的比赛,由云南队山俊对阵海南队刁剑豪,山俊以4:1的成绩夺得金牌。69KG组的比赛,由内蒙古队胡日查毕力格对阵新疆队麦麦提图尔孙.琼,麦麦提图尔孙.琼以4:1的成绩夺得金牌。81KG组的比赛由江苏队陈大祥对阵山东队王立达,陈大祥更是第一回合就KO对手直接获得金牌。

赛后天津队张浩辉在接受“津云”—前沿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今天的成绩还是感觉有点遗憾,虽然在前期的一度压制了对手,但是后期没有掌握好比赛节奏,大量的无效进攻浪费了很多体力,给了对手机会,这也是今后需要注意的地方。张浩辉的教练邢玉林认为,张浩辉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就能取得铜牌的成绩已经很好,经验不足的问题可以在之后的比赛训练中逐步弥补,相信他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津云”—前沿记者李松达 摄影李松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