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斯:欧文来热火可提供帮助 但这里已有大哥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克利夫兰骑士队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他将迈阿密热火队当做愿意去的球队。热火队现役后卫迪昂-维特斯近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欧文来热火队是可以的,但别忘了这里已经有老大。

维特斯:欧文来热火可提供帮助 但这里已有大哥

“欧文可以提供帮助,我不反对这点。”维特斯说道,“但要知道,这里已经有了一个大哥。”

维特斯今夏和热火队刚完成4年5200万美金的续约,上赛季他在热火队场均能够得到15.8分4.3次助攻。12-15年期间,维特斯和欧文一起在骑士队当队友,但维特斯很快说,现在他是一个更好的球员,并且基本上球队重要时刻会倾向让他出手。

维特斯也谈到自己的球风,“我觉得其他人对我的印象就是:这个家伙总是自信过头,但是我用这样的方式告诉每个人,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方式。如果我能来到这里,我也可以去其他任何地方。我父亲被人枪杀,母亲也是,没有什么场面我没有见过,我必须要有自信,这样才能度过每天。这与怎么打球没什么关系。为什么?我需要这样自信度过每天。只要你们知道我有颗老大的心就好,他可以来这里,我们还是好朋友。”

维特斯和骑士队期间就和欧文有过矛盾,欧文是11年状元,维特斯12年第4顺位被骑士选中,两人曾经是好友,但是这对后场组合一直无法发生化学反应。维特斯批评欧文和汤普森打兄弟篮球,还骂欧文是毒瘤。在骑士队某次队内会议当中,传闻两人大打出手。

最终15年,骑士队将维特斯交易到雷霆队,16年维特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队,16-17赛季维特斯在热火队打出身价,17年3月和骑士队的比赛里维特斯还投中绝杀三分球。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维特斯:欧文来热火可提供帮助 但这里已有大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