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利好!斯内德巴神无缘欧冠附加赛首回合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根据尼斯主帅法夫尔的说法,荷兰国脚斯内德与主力前锋巴洛特利都将错过与那不勒斯欧冠附加赛首回合。

法甲第2轮与特鲁瓦的比赛中,两名大将都没有登场,尼斯也在主场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巴洛特利目前正被膝盖伤病所困扰,斯内德则是刚刚加盟球队。尼斯主帅法夫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我如今并不指望他们能赶得上与那不勒斯的首回合比赛。”

尼斯主帅法夫尔

尼斯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已经遭遇两连败,在新闻发布会上,法夫尔认为上赛季阵容减员过多是球队表现低迷的主要原因:“相对于上赛季,我们少了五六个球员,我们需要时间去适应。”尼斯在今夏失去了多名重要主力,攻击手埃塞里克被佛罗伦萨买走,主力边后卫达尔贝特则转投国际米兰,中场大将塞里也很有可能离队。

失去巴洛特利与斯内德之后,尼斯的实力无疑会进一步减弱,这对于他们的欧冠附加赛对手那不勒斯,乃至整个意甲联赛都是个好消息。意甲球队近年来在欧冠附加赛上表现疲软,自从2011年以来,只有AC米兰在2013年从附加赛中突围。这导致多数时间中意甲只有2支球队参加欧冠正赛,大大影响到了意甲联赛的欧战积分。

AC米兰在2013年的欧冠附加赛上淘汰了埃因霍温

在17-18赛季的欧冠附加赛中,那不勒斯与尼斯将会争夺一张通往小组赛的门票,如今尼斯在大战之前进一步被削弱,那不勒斯很有可能会击败对手晋级,时隔4年之后再次帮助意甲获得第三个欧冠席位。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