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三巨星入选国家队

2017年08月12日10: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为备战将于8月底、9月初进行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梅西、马斯切拉诺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而苏亚雷斯则入选了乌拉圭国家队。值得关注的是,阿根廷和乌拉圭还将在蒙得维的亚进行一场正面交锋。

巴萨三巨星入选国家队

正如之前外界所预期的那样,梅西、马斯切拉诺以及苏亚雷斯分别入选了最新一届的阿根廷、乌拉圭国家队。8月底至9月初,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将重燃战火,届时这三名球员将分别代表自己的祖国征战该项赛事。

值得关注的是,当地时间8月31日,乌拉圭将在蒙得维的亚的世纪体育场主场迎战阿根廷,届时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这三名同样来自于巴塞罗那的球员将同场竞技。

巴西国家队已经率先从世预赛南美区突围而出,桑巴军团已经铁定获得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排在南美区2至6名的球队之间,分差则只有4分。目前,乌拉圭积23分暂列南美区第3位,而阿根廷积22分排名第5,因此蒙得维的亚之战对于双方来说非常关键:胜利的一方,将朝着世界杯决赛圈迈出坚实的一步;而失利的一方,则无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避免打附加赛、甚至是无缘于世界杯决赛圈的悲惨命运。

在8月31日的正面交锋之后,双方还将分别在9月初进行一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将在主场迎战榜尾球队委内瑞拉,而乌拉圭则将赴客场挑战巴拉圭。目前,巴拉圭暂时以18分的成绩排名南美区并列第7位,该队依然还有机会获得出线资格,因此他们必定会在自己的家门口全力阻击乌拉圭。阿根廷vs委内瑞拉、巴拉圭vs乌拉圭这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都将于当地时间9月5日进行。

目前,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是豪尔赫-桑保利;而乌拉圭国家队的主教练则是奥斯卡-塔瓦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