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耿直boy!球哥称詹皇强于科比 他提前招募LBJ?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湖人榜眼“球哥”波尔近日接受采访,被问到了一个热门话题,那就是科比和詹姆斯到底谁更伟大?虽然是湖人球员,但球哥非常耿直地表示,詹姆斯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所以他会认为詹姆斯比科比更出色。

耿直boy!球哥称詹皇强于科比 他提前招募LBJ?

对比詹姆斯和科比的话题,已经讨论了无数遍。就在前段时间,乔丹还在采访中表示,詹姆斯的历史地位并没有超过科比。“就历史地位来看,我会把詹姆斯排在科比前面吗?不!”乔丹说道,“这就是5会击败3,科比有5个总冠军,詹姆斯有3个。”

而NBA另一名宿,也是TNT名嘴巴克利更是在多个场合表态,詹姆斯的历史地位不如科比。就在今年总决赛前,巴克利还表示,如果詹姆斯能够率领骑士击败阵容无比强大的勇士,他的历史地位才有可能追平科比。

在两位传奇前辈表达了一致的观点后,媒体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刚刚进入联盟的“球哥”波尔。波尔出生于加州,是湖人的铁杆粉丝,如今又是紫金军团的一员,为了讨好湖人球迷,他完全可以说科比更强,这应该也是人们预期他会说出的答案。

但没想到的是,球哥还是个耿直boy,他表示詹姆斯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所以会认为詹姆斯会科比更强。

“我最喜欢的球员是詹姆斯,我是看着他的球长大的。詹姆斯确实没有拿到跟科比一样多的总冠军,但我还是会选择詹姆斯。”球哥说道,“当然,我现在是湖人的一员,我也会跟科比多学习。”

其实,无论是支持詹姆斯还是支持科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詹姆斯有四个常规赛MVP,而科比只有一个,詹姆斯场均数据为27.1分7.3篮板和7助攻,全面压倒了科比25分5.2篮板和4.7助攻的场均数据。但反过来,科比有5个总冠军,詹姆斯只有3个。科比18次入选全明星,15次入选最佳阵容以及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詹姆斯到目前为止是13次当选全明星,13次入选最佳阵容,6次入围最佳防守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分析,球哥说詹姆斯比科比更伟大,或许也是为了提前招募詹姆斯。据报道,詹姆斯在明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有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若是如此,球哥还是个心机boy。(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耿直boy!球哥称詹皇强于科比 他提前招募LBJ?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