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中场大将离队获官宣 加盟半年就遭到清洗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意甲球队都灵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尤文图斯租借委内瑞拉中场托马斯-林孔,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都灵将花费300万欧元租借林孔一个赛季,如果新赛季出场次数达到球队的一半,那么都灵将再支付600万欧元买断他的合同,可见,在这笔交易里,尤文获得的转会费将达到900万欧元。

林孔租借至都灵

林孔是一位委内瑞拉球员,出生于1988年1月13日,身高是177cm,司职防守型中场,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有着83次出场。林孔出道于国内球队马拉开波,还效力于萨莫拉和塔奇拉两支球队。2009年1月,林孔加盟汉堡,一直效力到2014年夏天,随后,林孔加盟热那亚,效力到今年的1月份。

今年冬窗,尤文图斯从热那亚引进了林孔,花费了800万欧元,不过在上个赛季,林孔仅仅代表尤文出场了19次,首发5次。在尤文踢球期间,林孔没有得到阿莱格里的重视,而如今,尤文在追求罗马大将斯特罗曼,最终,斑马军团放弃了林孔,让委内瑞拉人租借加盟了同城对手都灵。

在这笔交易里,斑马军团获得的租借费用是一年300万欧元,如果林孔在都灵的出场次数达到该队的一半,那么对手就会花费600万欧元买断林孔的合同,这样一来,尤文在林孔身上可以拿到900万欧元。

在接受都灵官网采访的时候,林孔说道,“我要感激都灵主席卡伊罗、体育总监彼得洛基和主帅米哈。我会用出色的发挥来回报都灵对我的信任和尊重,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为教练、工作人员和队友奉献自己了,目前我充满动力,随时准备为球队出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