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兆军要退役?暂离赛场 赴国青教练组辅佐沈祥福

37岁的前国脚胡兆军近日连续在社交平台发文,暗示自己有可能退役,而昨天胡兆军在发言中甚至表示,周末中甲第21轮和新疆的比赛之后,会是自己宣布退役的时间节点:让我再看见你们为我呐喊与鼓掌。昨天,本报记者联系俱乐部多位高层了解真相,据悉,胡兆军将前往国青当助教,一个月后再返回球队,是否退役还要看他本人意愿。

胡兆军(右)

蹊跷:胡兆军朋友圈发消息暗示隐退

其实早在7月31日,胡兆军就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表示,自己已经心寒,“一夜没怎么睡,听到了很多,我一个37岁的人,一直在坚守我自己该做的事儿,但是,我真的心寒了,进球了,没人说你好,你做的不好了就是一片骂声,那好吧,我不踢了,这样可以吧,我做了我该做的,我带领这支球队冲甲,从无到有,让大家看到了希望,现在我心寒了。”

值得一提的是,那一次胡兆军在社交平台感慨的前一天,他代表大连超越出战了中甲第15轮和石家庄永昌的补赛,在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胡兆军为主场作战的大连超越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昨天中午,胡兆军暗示自己退役的时间节点是本周末,“也许,这就是最后了,希望周日晚上的金州体育场,让我再看见你们为我呐喊与鼓掌。谢谢你们这么些年的支持与陪伴。”

作为前国脚,胡兆军曾是大连足球的功勋,先后拿到过甲A、中超中甲、足协杯、超霸杯和全运会冠军。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效力于大连实德,随后2009和2010赛季效力于广州医药(现广州恒大),2011年回到大连效力加盟阿尔滨,阿尔滨解散后加盟北京八喜,2014年转投中乙的家乡球队大连超越,帮助超越从中乙打到中甲,如今他暗示隐退,也让不少球迷感到不舍。

跟进:他去国青集训当助教暂时离开

胡兆军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同时发消息暗示隐退,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俱乐部了解情况。据大连超越常务副总兼教练组组长王楠透露,胡兆军受到了沈祥福的邀请,前往国青队担任助教,在国青集训三到四周就回到超越。

“胡兆军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前一阶段,沈祥福打电话给胡兆军,希望他和曲波能够前往国青队担任助理教练,胡兆军本人也希望前往国家队锻炼,因为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他已经和俱乐部董事长沟通,俱乐部方面完全尊重胡兆军的意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俱乐部愿意开绿灯让胡兆军前往国青,本周末打完比赛,他下周五可能就去国青报到,在那里集训三到四周,一个月后返回球队。”王楠对记者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