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层:不因念旧续约温格 没人比他更适合阿森纳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在这个夏天,阿森纳高层顶住了球迷和舆论的压力,与温格续约2年。在新赛季英超开打前,阿森纳总裁加齐迪斯解释了阿森纳续约温格的原因:不是念旧,而是找遍全世界都没有找到比他更适合执教阿森纳的人。

阿森纳CEO力挺温格

上赛季,温格率领阿森纳首次无缘英超前四,导致20年里第一次无缘欧冠,这也让枪迷的倒温格浪潮达到最巅峰,但阿森纳高层依然决定给教授2年新合同。而现在加齐迪斯明确指出,聘请新教练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加齐迪斯对天空体育说:“我们处在一个焦虑的社会,人们总是鼓励你辞旧迎新,认为那样就能让你快乐并且解决问题。但我们考虑的问题是,找到一个能够带领我们继续前进的人。”

“当你考虑成为阿森纳新主帅的关键因素,他们必须要有丰富的经验,执教阿森纳的能力,在足球比赛的成功历史,我们还希望他能够代表俱乐部的价值,那是我们立于世界足坛和球迷面前的根本。我们想要他能够率领球队打出漂亮的进攻足球,那是阿森纳的核心价值观,并且还可以给年轻球员机会,例如像贝莱林、伊沃比,而今年夏天又有尼尔森、维洛克这些新人冒出来。”

“如果你放眼全世界,考虑所有愿意执教阿森纳的主教练人选,你不会发现一个比温格更适合的选择,于是我们又回来了。这不是一个感性的选择,也不是基于他已经执教了俱乐部20年的历史,虽然那的确证明他的忠诚,那续约决定也不是因为他的忠诚,而是因为我们感觉需要在未来2年继续进步,而他正是这样的人。”

话音刚落,阿森纳就在周五的英超揭幕战以4-3击败莱斯特城,成功取得新赛季英超开门红。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