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归差一点!上港夺中超希望渺茫 多线作战当取舍?

中超霸主之间,上港终归差了点。本赛季中,他们曾有两次赢球就能赶超恒大的机会,但都错过了。本轮2:2战平河北华夏后,与恒大之间的差距更被拉大到了5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9轮的情况下,上港想要冲击中超冠军,已经非常困难。

上港还有夺中超冠军希望吗?

单从主力阵容的纸面实力来看,上港与恒大已经旗鼓相当,但论球队厚度,他们还是有些差距。最重要的是,因为期望值非常高,本赛季中,上港多少有些心浮气躁。奥斯卡将球踢向对手引起冲突,遭到足协重罚;胡尔克武磊用穿上定制T恤的方式表示不满,也被禁赛;连同博阿斯,接连领到罚单……就在前段时间,因为一条无关紧要的毛巾,上港还两度与权健发生摩擦。他们已经拥有了可以冲击冠军的实力,但还没有冠军球队所应具有的沉稳。更不要说,在与恒大的正面交锋中,上港还略处下风。

此种情况下,落后5分的上港在联赛中已经很难追赶恒大了。从赛程来看,他们所面临的形势也很不利。不过,奥斯卡终于要解禁复出,这对上港是个重大利好。此外,作为进入了足协杯四强、亚冠八强的球队,上港还有更多机会与恒大掰手腕。

对于上港来说,只要能在一条战线上战胜恒大,就已经接近于达标。接下来,他们是否会有所取舍?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