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分0犯规郭少却反思首战:上场少犯两次多好

30分0犯规郭少却反思首战:上场少犯两次多好

郭少反思首战

腾讯体育8月12日 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第4比赛日中,B组的卫冕冠军中国男篮以92-67大胜卡塔尔队,迎来本届比赛首胜,前两场比赛1胜1负。中国队后卫郭艾伦此役发挥出色,出场24分钟,2分球9中6,3分球8中5,罚球4中3,贡献30分4助攻4篮板1抢断,同时只有1次失误,没有犯规。

30分0犯规郭少却反思首战:上场少犯两次多好

郭艾伦微博截屏

独得30分带领球队完成25分大胜,郭艾伦将自己的出色表现归功于对个人犯规的有效控制,他赛后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感慨道:“涨知识了,所以今天一次犯规都没有,上场球的犯规给今天两次该多好。”

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对阵菲律宾,郭艾伦整场比赛饱受犯规困扰,上半场还没打完就已经身背四次犯规,尽管他在下半场带领最多时落后17分的中国队疯狂追分,最后一节更是成功反超比分,但他在第四节末的五犯离场还是导致中国队功亏一篑,最终遗憾地输给对手。

对于郭艾伦的出色表现,篮球评论员苏群给予了充分肯定:“大侄子可以啊,今天30分。”篮球评论员王猛也称赞道:“郭艾伦,真大腿!”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