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杯-哈达迪12+13伊朗大胜叙利亚 夺两连胜

亚洲杯-哈达迪12+13伊朗大胜叙利亚 夺两连胜

伊朗大胜叙利亚

腾讯体育8月12日 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继续进行,第4比赛日中,A组的伊朗队以87-63战胜叙利亚队,收获两连胜,将和约旦队争夺小组头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伊朗队各项数据全面占优,篮板球49对36领先,其中进攻篮板球达到21个,命中率伊朗队也以45%对40%,高出对手5个百分点。伊朗队5人得分上双,雅克查理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三分球10投7中,哈达迪则交出了12分13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贾姆西迪16分9助攻,马萨耶基11分,萨哈吉安10分12篮板;叙利亚队马丹利22分,阿拉比12分。

比赛焦点

本届比赛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A组中包括伊朗、印度、约旦和叙利亚队,按照赛制,每个小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8强,小组的2、3名则要通过复赛来争取剩下的8强名额。在前两轮小组赛结束之后,伊朗队收获两连胜,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和本组中同为两连胜的约旦队争夺小组第一。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贾姆西迪手感不错,中距离投篮连中两个,弧顶三分也中,一个人连拿7分,带领伊朗队开局7-2取得领先。之后伊朗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哈达迪虽然自己出手不多,但多次送出精彩传球,首节结束时,伊朗队28-20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雅克查理三分命中,伊朗队33-22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哈达迪篮下强攻双手大力灌篮,伊朗队36-25领先。次节过半,雅克查理再中一记三分球,伊朗队42-26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前,萨哈吉安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伊朗队单节打了叙利亚一波24-12的攻势,半场52-32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叙利亚队的攻势有了明显起色,马丹利先是反击上篮得到两分,紧接着底角三分球也中,叙利亚队44-64没有让分差被继续拉开。第三节后半段,双方对飚三分球,雅克查理连中两个,伊朗队70-51带着19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马丹利连拿4分,在末节过半的时候帮助叙利亚将比分追至55-72。萨哈吉安连拿4分,哈达迪篮下强攻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伊朗队79-57领先。最终,实力占优的伊朗队87-63轻松赢下比赛,小组赛两连胜,叙利亚队遭遇两连败。

首发名单

伊朗:马萨耶基、雅克查理、贾姆西迪、哈达迪、卡兹米

叙利亚:阿尔哈达德、马丹利、巴卡尔、托多罗维奇、阿德利卜

下轮对阵

8月14日,A组小组赛第3轮,约旦对阵伊朗,印度对阵叙利亚。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