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外援正式宣布离队 曾被租借阿联酋半年

腾讯体育8月12日 河南建业外援奥斯曼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正式宣布,他将离开建业重新投奔恩师。

建业外援正式宣布离队 曾被租借阿联酋半年

奥斯曼宣布离队

奥斯曼2016年初加盟河南建业,代表建业出场33场比赛,进球4个,助攻1次。2016赛季第一场比赛,也是奥斯曼代表建业出场的首场比赛便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不过今年1月,建业将奥斯曼租借至阿联酋联赛,租借期至2017年6月30日。

奥斯曼租借到期后返回了建业,不过他在队内依然没有位置,最终选择离开。奥斯曼表示:“我知道,现在是离开我深爱的河南建业的时候了。因为,曾经在哈茨队执教过我的教练和我再次取得联系。虽然我做好了回到河南继续战斗的准备,但这就是足球,我要告别大家了。”

“亲爱的建业球迷,我很喜欢你们给我的昵称,俱乐部也需要像你们这样可爱的球迷支持。幸运的是,建业拥有巴索戈这样的伟大球员,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幸福。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中国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祝你们一切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