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2K18能力值曝光 不如状元榜眼与4号秀持平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骑士新援德里克-罗斯的2K18能力值曝光——仅为78,还不如马克尔-富尔茨和朗佐-波尔这些新秀球员。

罗斯2K18能力值曝光 不如状元榜眼与4号秀持平

罗斯2k能力值仅78

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将会在今年的9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每年到了这个时候,球员们在游戏中的能力值设定都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秀,也是2010-11赛季的常规赛MVP,那么他的能力值又是多少呢?

结果可能会让罗斯感到非常失望,因为从游戏画面来看,他的能力值只有78。要知道今年的状元秀富尔茨和榜眼秀波尔的能力值都是80,而太阳4号秀约什-杰克逊的能力值都达到了78。虽然罗斯的竞技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他连这些菜鸟都不如吗?

在已经公布的一些球员能力值中,凯文-杜兰特是96,斯蒂芬-库里是94,保罗-乔治是91、凯里-欧文约翰-沃尔都是90,达米安-利拉德、德马尔-德罗赞以赛亚-托马斯都是89,戈登-海沃德是88、德文-布克和乔尔-恩比德都是86,安德烈-德拉蒙德是85,德怀特-霍华德是81。所以对于罗斯来说,这个78的能力值应该偏低。

在今年7月26日,罗斯以一份1年价值2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签约骑士,上赛季他代表尼克斯一共打了64场比赛,期间场均出战32.5分钟,可以拿下18分、3.8个篮板和4.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21.7%。

整个职业生涯中,罗斯一共已经打了470场比赛,他场均出战34.7分钟,可以拿下19.5分、3.7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29.8%。罗斯还拿到了2009年的最佳新秀,并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罗斯2K18能力值曝光 不如状元榜眼与4号秀持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