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27号秀2K18能力值72 洛媒:他三分不逊库里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27号新秀凯尔-库兹玛在2K18中的能力值是72,与热火14号新秀埃德里斯-阿德巴约持平。《湖人国度》专栏作家德鲁-加里森发表评论称:库兹玛的三分球得分绝对没有比斯蒂芬-库里低的理由。

湖人27号秀2K18能力值72 洛媒:他三分不逊库里

库兹玛游戏截图

著名篮球游戏《NBA 2K18》将会在今年的9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所以现在他们正在快速地公布球员的能力值,近日2K公司的数字营销主管罗尼-辛在推特中写道:“已经开始了,如果一名NBA球员想知道他在2K18游戏中的画面和能力值,那么他都可以在这里问我。告诉你最喜欢的球员!”

尽管知道自己的能力值不高,但是库兹玛还是迫切想知道自己在2K18中的形象和能力值,今天他在推特中晒出了自己的游戏截图,并配文写道:“我的2K18能力值出来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谢谢兄弟!@罗尼-辛。”

在已经公布的新秀球员能力值中,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和榜眼秀朗佐-波尔都是80,太阳4号秀约什-杰克逊是78,小牛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是76,热火14号新秀阿德巴约是72,所以库兹玛的能力值能达到72,这也算得上是对他的肯定了。

而《湖人国度》专栏作家德鲁-加里森更是发表了这个观点:“72这个能力值对任何人来说都没有多大的关系,只要库兹玛能够在外线投进三分球就可以了。如果我们足够诚实的话,他的三分球得分绝对没有比斯蒂芬-库里低的理由。”

值得一提的是,库兹玛NCAA效力于犹他大学期间,并不是一个以三分见长的球员。上赛季在NCAA赛场上,他场均能够砍下16.4分、9.3个篮板和2.4次助攻,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2.1%。不过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之前,库兹玛的训练效果非常棒,他很快适应了NBA的三分线,并且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

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库兹玛总共投中了11个三分球,得到了“库神”的绰号。而在夏季联赛的决赛当中,尽管波尔因伤缺阵,但库兹玛16投11中狂砍30分和10个篮板,带领湖人以110-98击败开拓者夺得冠军。库兹玛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夏季联赛决赛MVP,并入选了赛事的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