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或成安东尼争夺战黑马 招募工作做得好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开拓者可能成为安东尼争夺战的黑马,他表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招募工作做得非常好。

开拓者或成安东尼争夺战黑马 招募工作做得好

开拓者或成安东尼争夺战黑马

虽然大多数的休赛期流言来了又消失了,但是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在这个夏天还没有消失。昨天有消息称,在安东尼交易暂停接近一个月后,火箭尼克斯重启交易谈判,火箭打算再拉一支球队来完成三方交易。安东尼极有可能去火箭?那可不一定,因为开拓者可能成为安东尼争夺战的黑马。

开拓者一直对安东尼有兴趣,利拉德、麦科勒姆和埃文-特纳等开拓者球员,就曾公开招募过安东尼。“开拓者是一支有趣的球队,因为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在招募安东尼这方面做得很好。”沃纳罗斯基说,“他们一直在跟安东尼联系。麦科勒姆在纽约,你看到了他和安东尼在一起训练,他在对安东尼说:‘嘿,看看我们球队得到你之后的样子。’但是最终的问题是,开拓者提供的筹码能吸引尼克斯的兴趣吗?”

近日前尼克斯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小视频,安东尼正好是视频的主角。根据布里克利所称,安东尼和麦科勒姆一起来到了他们球馆,打了一场非正式的比赛。“如果开拓者的筹码能引起尼克斯的兴趣,那么安东尼的争夺战就会出现一匹黑马。”沃纳罗斯基说。

不过安东尼和麦科勒姆一起打比赛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他们的训练师是同一个人。“如果我们得到他,当我们得到他,我想我们可以成为西部前三的球队,而且是很容易的。”麦科勒姆说,“我想他很感兴趣。很显然,我觉得他想和他的香蕉船兄弟们一起打球,我知道他想和保罗詹姆斯一起打球,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我觉得我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还不清楚安东尼是否愿意为了开拓者,而放弃他的交易否决权。“他是安东尼,你得到了一个能砍50分的家伙。”利拉德说,“在过去的10年里,他一直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很聪明,如果他加入我们球队,那么我可以想象对手防守我们有多么的困难。”

安东尼现年33岁,上赛季他打了74场比赛,场均得到22.4分、5.9个篮板和2.9次助攻。在15年NBA生涯中,安东尼场均能得到24.8分和6.6个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或成安东尼争夺战黑马 招募工作做得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