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疯狂引援为未来储备 还有可能再买

腾讯体育8月12日 新赛季英超拉开战幕,曼城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布莱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了今年夏天大手笔引援的原因。

瓜帅:曼城疯狂引援为未来储备 还有可能再买

瓜迪奥拉谈引援

今夏转会窗,曼城在买进球员方面砸下超过2亿英镑,瓜迪奥拉说:“我们是在花钱,但所有球队也都在花钱。现在转会窗还没关闭,我们还会观察。之前曼城是英超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之一,因此我们决定补充新鲜血液。现在我们的阵容很年轻,这是为了将来5、6年做储备,未来几年球队只会进行几名球员的补强,下赛季我们不会像今年一样投入重金了。”

对于首场比赛,瓜迪奥拉说:“赛季初对阵升班马总是很困难的,因为在联赛前几轮,这些球队不可预测,但我们会努力争取赢球。”瓜迪奥拉同时确认,中场大将京多安以及新援门迪将因伤缺席首轮比赛,不过他们都接近伤愈。

新赛季曼城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瓜迪奥拉低调的说:“上赛季我们也被视为夺冠大热,不过最终我们和冠军差了15分,所以说被认为是夺冠热门没有意义。”

被问及内马尔2.2亿欧元加盟巴黎一事,瓜迪奥拉没有正面回答,而是举例:“当年巴萨3700万欧元签约阿尔维斯,大家都认为我们疯了,但他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好的右边后卫之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